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寻找太阳之花(五)_1000字

寻找太阳之花(五)_10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们准备好一切装备,准备登山。

  他们来到山脚下,让他们目瞪口呆——山十分陡峭,而且非常高,太阳之花就在最高顶,要登上去,几乎是不可能的!冰淇缘往上看了看,低下头对Biger说:“哥哥,我害怕,还是不要去了吧!”

  “妹妹,不要害怕,来!我和你一起上去!”

  冰淇缘抬起头,说:“哥哥,我会勇敢的!”便跨上第一步。

  “妹妹,好样的!”

  于是,他们一起登山,刚开始爬得不太顺利,后面越发如鱼得水。正当他们爬得顺利的时候,冰淇缘猛地向下退了两米多。Biger看见了,对妹妹说:“你可以的!快爬到我这里来!”于是哥哥停了下来,妹妹使劲爬向哥哥那里。终于,妹妹爬到哥哥那里了,他们又并肩前行。他们爬着爬着,忽然看到了一间大约两米高小屋,于是他们进了那间小屋。那间小屋很破旧——屋顶满是蜘蛛网,座椅还缺一只脚,地上树叶非常多,桌子还是破烂的。好运的是,那间小屋里有好吃的面包。哥哥看见了面包,就掰开两半,一般留给自己吃,另一半给妹妹吃,说:“妹妹给你。”

  “谢谢哥哥!”可妹妹并没有吃,只是放到自己的袋子里。哥哥看见了很疑惑,问:“妹妹,你为什么不吃?”

  “我要留到登山饿了的时候吃。”

  “哦,那我吃,等我吃完了,我们就继续登!恢复你的容貌!”于是,哥哥很快吃完了,和妹妹一起登山去了。在登山的途中,他们每走三米,退两米……他们一只这样维持了三天。

  第四天,他们瘦的不行了,肚子还“咕咕~咕咕”地叫,于是妹妹想到了她的包里还有一块面包。于是把面包撕出三分之一,再分两半,一半留给我自己,一半给哥哥,说:“哥哥,快吃吧!吃了才有力气!”于是他们两个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他们一旦饿了,就拿出面包来吃。差不多一个星期,面包没了,那时他们还有好长一节路,于是他们忍着饥饿,往上前进。过了几天,他们就到达山顶了。他们拿到了太阳之花!

  “妹妹,可以恢复你的容貌了!”

  “嗯,太好了!可以恢复我的容貌了!”

  ……

  于是他们一起回家了,哥哥提练出太阳之花香精,抹在妹妹脸上,于是妹妹的容貌恢复了。从此以后他们便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至于那个恶毒,整天爱美皇后,也消失在人间了……

  这就是哥哥Biger和妹妹冰淇缘寻找太阳之花的故事……

  完

    五年级: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