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原来我也拥有那么多_6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原来我也拥有那么多_6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生有你,足矣。

  窗台上的花在风中摇曳着,旁边有两块砖,那是老师让我们练毛笔字用的。两个女孩拉着彼此的手,紧紧地,漫步在校园内。夕阳把我们的影子拉的无限长。你说:“夕阳无限好。”我说:“只是近黄昏。”有你陪,我好快乐。

  “你们两个错得怎么一样。”一向宠爱我们的老师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抄的吧。”同学们起着哄。我哭了,你没有。下课了,我说要“要不要和老师解释一下。”“解释什么,这不是正像李商隐说的‘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吗?这更能说明我们心有灵犀呀。”听你这么说,我也不会那么难过了。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我对你许下了这样的承诺。“说好了,我们永远不分离。”你开心地笑了。“你要和我拉钩哦。”“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可是这都是从前了……

  现在窗台上依旧有花,可是老师什么都不让我们放了。再也不会有人牵着我的手漫步在校园内了,在也会有人在难过的时候逗我了,再也不会有人和我许下天真的诺言了。

  我渴望,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有一个人在后面蒙住我的眼睛,大声说着“猜猜我是谁”;我渴望,在我走路的时候忽的冒出一个你来吓我;我渴望,在我发现饭盆丢了的时候,原来是你拿走帮我打饭了。——不过这些都是我的奢望罢了。

  泪潸然而下。

  此生有你,足矣。

    初一:王亚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