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文具盒_700字

我的文具盒_7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书包里,有一个陪伴了我五年的文具盒。由于长时间的磨损,这个文具盒的盒身已经缺了一个小角,但我仍然很珍惜它,喜欢它。

  文具盒是个长方形,长十八厘米,宽十厘米,高三厘米。盒盖上印着一副可爱的卡通画,画中有一只黄色的小鸟和一只小花猫。瞧,小鸟立在枝头上,嘴里好像在'叽叽'的叫着,似乎是在给小花猫带路,小路旁的花、草儿正冲着他俩笑呢。这其乐融融的画面的文具盒增添了许多乐趣。

  文具盒不光外表可爱,内部结构也很合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我只要轻轻一按,文具盒就打开了。它的内部就像一栋三层的楼房,第一层放橡皮擦、涂改液,第二层放尺子、削笔刀等,这些小伙伴在里面可舒服了。

  住在文具盒里的'居民'都为我的学习立下了汗马功劳。我做作业的时候,水性笔一马当先从文具盒里跳出来了,让我轻松自如地完成各项作业。上数学课的时候,只要老师叫我们画图,自动铅笔就从文具盒里蹦到我的面前,说;小主人,该到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擦就一丝不苟地为我抹去错字…瞧,这些'居民'们多么尽职尽责呀。它们真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

  在学习上,文具盒就是我的好伙伴,我喜欢我的文具盒。

    六年级:朱一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