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诺莉奇遇记(一)_1200字

诺莉奇遇记(一)_12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王国,有一座非常非常大的城堡,里面住着一个八岁的公主,她的名字叫诺莉。她很可爱,城堡里的人都很喜欢她,她还有一个哥哥,叫杰米。这个王国就是花香王国,一个充满花香的王国。

  诺莉很喜欢看花,每天有时间的时候都会去王国四处的花园里看花。

  有一天,诺莉有了这样一个奇妙的想法:种花!于是,她对她的父亲——国王说:"我亲爱的父亲!"

  "我亲爱的女儿,有什么事吗?"

  "父亲,我想要种花!"

  "哦!女儿,你是一个公主!"

  "公主怎么了?公主就不可以种花了吗?"

  "不是公主不可以种花,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你还小,不适合种花,我怕你这么小,还没有种花的能力。"

  "哦,父亲,我会把花养的很好的!"

  "乖,听话!你不是每天都去看花吗?去看看就好了,这样会很快乐!"

  "亲爱的父亲,发生了什么事?"哥哥杰米从卧室走到国王面前。

  "亲爱的儿子,诺莉想要种花!"

  "我种了花我的生活会更快乐!"

  "妹妹,你要知道,种花很累的,我劝你还是放弃这个念头吧!"

  "我就要种花。"诺莉说着,便坐到凳子上,低下头。

  国王看见了,走到诺莉面前,摸摸她的头,对她说:"怪,听话!等你长大了,父亲就让你种很多很多的花,怎么样啊!可以吧!"

  "可是我现在就想种花"诺莉一边说一边抬头用乞求的眼神看父亲。

  这时,哥哥杰米来到诺莉面前,说:"听父亲的话,等你长大了,就可以种了!"杰米和国王都朝诺莉微笑。

  诺莉看了看他们,说了一声:"好吧,我回卧室了!再见"便回卧室去了。

  "再见!"国王和杰米异口同声地说道。

  诺莉回到房间里,还想着种花的事,她灵机一动,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为什么我不可以直接自己种一个小盆栽,向父亲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样父亲就同意我种花了!于是诺莉自己动手,准备中一个小盆栽。埋种子,掩土等简单的步骤都做好了,接下来就只剩下每天给盆栽充足的阳光和给盆栽浇水了。

  从第二天开始,诺莉每天给盆栽浇水,晒太阳,过了一个月多,盆栽就养成了。于是诺莉把盆栽拿给国王看,国王看了,赞扬道:"有天赋,有天赋!那么我就同意你种花吧!"

  "真的!谢谢父亲!耶!我可以种花咯!"诺莉激动不已。

  "给,这里有康乃馨种子、茉莉花种子,还有玫瑰花种子,你要哪个?"

  "那我选……玫瑰吧!"说着拿走玫瑰花种子,接着说:"我去种花了!父亲再见!"便向花园跑去。

  "慢点!"国王喊道,又接着小声说"这孩子!"

  诺莉可算达成了自己种花的心愿!

  ……

    五年级: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