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等心的友情_10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等心的友情_10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法摆脱,只得深刻铭记。

  那一段噬心的伤痛,我需要等心。

  流金岁月,我想我是懂得付出的。我们总是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踏着晨露来,一起踩着余晖去。

  每一次当我收到礼物的时候,我会恳求别人能不能再给我一份,为的是你,希望你心底过得去,每一次当你说什么的时候,我都会去满足你,因为,我们是闺蜜!但是,是不是不告诉你付出了什么你就不会替别人着想?不会付出?

  时光流沙,我还是看清了你。

  我兴致勃勃的拿着给你买的陶瓷杯子,却不想,听到你这样说:“老师,我告诉过她这件事了,她说,不就是一次小记者会么,她不稀罕。而且像她如此活跃,万一在记者会上说错什么话怎么办?老师还是让我去吧!”那双眼睛里满满都是恳切,而我眼里满满都是泪珠。收起眼泪,我面带微笑的跟老师打招呼,装作轻快地说:“你们在聊什么?”“你啊,参不参加小记者会啊?”“当然参加啊,刚刚她跟你说的只不过是玩笑罢了,你说,对吧?”我瞥了瞥她。她尴尬的点了点头,她那不堪之色就像是刻在我心上的刀痕,血流不止!“老师,没事我就先走了,再见!”我所谓的等心的友情呢!

  太阳灼热的烘烤着大地,泪水终于破堤而出,“你为什么要这样?这些年来,我们一直都相互帮助,我们都很有爱,每当我们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总是互相扶持,我们考试前会一直复习一直熬夜,不懂的问题相互请教,我们会一起追剧,在陌生的街头犯花痴,我们会随处乱跑,然后迷路了打电话让你来找我,这些难道都是假的?原来你那么虚情假意!”我摔下杯子,而后,转过身去……“你总是比我活跃,你知道么,每一次别人跟你打招呼都很让我羡慕,因为,你的存在感比我强,每一次老师一有什么活动都会让你去主持,而我呢,我一直活在你的影子里,没有人会注意我!你知道么?”“是么,那你可知道,光芒不会影响光芒?”甩下这句话,我便跑走了,我知道,这份友谊不等心!

  我渴望有一段等心的友情,她不会对我有太多的怨恨,会付出会感恩,也不觊觎任何东西,在危难的时候总会不顾一切的去帮助我,她会很在意我的感受,我们会嘻嘻哈哈的打闹,然后钻进被窝里,有个好梦!久旱逢甘霖般的渴望,就希望有那么个人出现。我希望下一次,我不会看错那个人,那个我所谓的即将成为我闺蜜的那个人。

  因为无法忘记,所以下一次会加倍去珍惜。光芒不会影响光芒,我那等心的朋友希望你不要用理由来搪塞我,我会很敏感,我也会很珍惜,但,同时也会很渴望。你的心很大,我不知道我在什么位置,最好是在心脏吧!

  因为无法忘却,只能深刻铭记,期待你的等心!

  初二:金夏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充分运用语言,动作,心理描写,使事情具体,生动。心理描写细腻,比喻句用得好,由景生情,结尾自然。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大部分在叙述被朋友伤害到,渴望之情反而不明显了。

  作者可以具体描写一下你们原来的快乐时光,在反差中增强自己对友情的渴望。文笔不错,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