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超能力_9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超能力_9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超能力不是改变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变。”

  看过阿阳在QQ上的个签后,这句话便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了。

  如果可以,我想拥有这样的超能力,引领我在时光的洪流中坚定地前行。

  如果拥有了超能力,纵使度过了一去不复返的纯洁无暇的童年,我依然可以快乐地面对逐渐有烦恼入侵的生活。

  学习占据了生活的绝大部分,名为“竞争”的不明生物加速着生活的机械化。拥有超能力的我,可以平静地举起“快乐”的盾牌一一抵挡,每天阳光灿烂地跳着、笑着,便不怕任何烦恼病毒的侵袭。把压力、分数通通装进书包,将烦恼打包,我便可以自由自在地徜徉于我所爱的生活。亮晶晶的眼影、彩色美瞳、BB霜······有色细菌相当猖狂,不少少男少女为之轻狂。而我一点儿也不担心,超能力教会我如何对待美丽的外表与心灵。于是,我依然不施铅华,素面朝天,做那个时而安静时而活泼的不懂得打扮自己的野丫头。远离胭脂粉黛的生活,沉浸在玩与作业中,在一次次进步中,在一次次自己的能力展现中,找到了自己的自信。微笑着,昂首挺胸,一身简单的T恤与牛仔,拥有超能力的我拥有者清爽的每一天。

  如果拥有了超能力,就算步入人情复杂的社会,我心依然是一片澄澈的蓝天。

  人才济济的社会,奔波、繁忙、压力像一支支暗箭从生活的深处袭来,一不小心,便会重伤于社会的泥潭中,万劫不复。那些,只是如电视剧情节般再现的故事,仅仅占据着世界上小小阴暗的角落,正能量犹如向日葵,每天追随着阳光,盛开着一片又一片虔诚与温暖。超能力教会我如何守护自己的心,无论穿越茫茫人海,还是荒芜一人的沙漠,始终如一地带着正能量。找一份心仪的工作,热爱生活,闲暇时,与自己相遇,温暖的午后,沏一壶茶,在茶香氤氲的空气里,读一本心爱的书,写心中花开的文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如果拥有了超能力,那么我将拥有了一个安然的晚年。

  一直坚信,有意义的人生是要晚年的自己评判的。暮年时,生活曾经的迷雾在超能力守护的初心中一一揭晓。我可以诗意地栖居在家里,修建花草,打理家务,用心为老伴做好每一顿饭。午后,依旧沏一壶茶,带上老花镜品一本书。冬天,我便养一只懒洋洋的大胖猫,在中午陪我打盹,在晚上陪我在炉火旁,看我为儿孙织毛衣。

  就这样,在超能力的庇护下,一直幸福到老。

  高二:沺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的开头很引人注目,结尾有回归平淡。文章虽然通俗,但使人读起来很有趣。

  拥有超能力的题目真的很平庸,要写好也很不容易,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另辟蹊径,角度选择再特别一点会更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