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荷花的作文 > 我爱荷花_500字

我爱荷花_5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荷花,一种春季特有的花,美轮美奂,千姿百态……

  荷花,是千姿百态的,仿佛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含苞待放,像害了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绽开笑脸,骄傲的卖弄着优雅高贵的身姿;有的却还是个花骨朵,像一个小娃娃一样娇小。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在碧绿的荷叶中显得格外姣美,格外的亭亭玉立;一片片荷叶在粉红的荷花中显得格外清秀,格外的生机勃勃。

  荷花是美轮美奂的。粉色的犹如害了羞的红通通的小脸蛋;白色的犹如纯洁而高贵的白雪;而那些白里透红的却像骄傲的王后一样,挺立在池塘的最深处。

  起风了。一朵朵荷花在风中翩翩起舞,随风摇曳,犹如翩翩起舞的少女。它们听着风的歌声,迈着轻快地步子,尽显自己婀娜的舞姿。荷花多么会打扮自己啊:穿着条粉色的公主裙,抹点胭脂,穿着双翡翠鞋。穿着如此可爱,跳起舞来真像个小公主。

  荷花是生命力顽强的。可能没有人注意,池塘深处的荷花开得格外美,或许是人们采摘荷花过度了吧,荷花挪移了“居所”,慢慢的挪向了池塘深处。池塘深处的荷花长的越发美,开得越发大。荷花正在努力适应池塘深处的生活,努力的生存下去……

  我爱荷花,爱它的千姿百态,爱它的美轮美奂,爱它的婀娜舞姿。我爱荷花。

    初一:刘佳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