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碗冰粉_600字

一碗冰粉_6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时的我,对于很多食物都情有独钟,也可以算得上个小“吃货”。其中,我最喜欢的小吃,还是家乡的冰粉.不仅是因为它好吃,关于它,还有一件至今令我记忆犹新的感人故事。

  那是一年的盛夏,我到爷爷家过暑假。下午,天异常闷热,让人觉得自己仿佛进了大烤箱,这时,一碗冰粉,将是最解暑的小吃,我便吵着要去吃冰粉,爷爷哪里经得住我的死缠烂打,只好与我一起出了家门。

  走在路上,我兴奋得上窜下跳,眼看冰粉铺子就在面前了,我更是激动得象阵风似地冲了进去,而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朵硕大的乌云正在迅速地逼近。

  到了冰粉摊子,我才发现:原来我跑得太快了,爷爷还没来呢!没办法,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只好干等着爷爷来临。终于,爷爷来了,但随之而来的还有那朵硕大的乌云,还有阵阵闷雷。我刚叫了一碗冰粉,豆大的雨点已经捕头盖脸地砸了下来。如果是小店铺,还挡得了雨。可这种路边小摊怎么挡得了雨水呢?没办法,我只好灰溜溜地跑回了家。到家时,我才发现,原来爷爷还没回来呢!我顿时愣住了,爷爷呢?等了许久,我才远远地望见:倾盆大雨中出现了个若隐若现的身影。我定睛一看,啊?原来是爷爷!他手里还拿着一碗冰粉。我迎了上去,爷爷笑着对我说:“吃吧!才拿回来的。”我望着被淋成落汤鸡的爷爷,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望着这碗冰粉,不禁潸然泪下,我喝着这碗雨水混着泪水的冰粉,感觉这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冰粉了。

  以后,我一看到冰粉,脑海里就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出爷爷对我的那无私的,博大的爱!

    五年级:康清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