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元素国度(二)_1500字

元素国度(二)_150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

  “……什么嘛”我低头看看,确实,我的上身是一个背心,一条带子已经顺肩滑落,虽然被头发遮住了一部分裸露的肩膀,却还是遮不住那一份诱人的红润。下身是一条牛仔短裤,白稚的肌肤一下子都暴露在光下……

  然后……脸唰地一下红了……上帝你肿么这么对我QAQ

  拿起那套衣服,简简单单地穿上了,然后把头发扎了起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完美~

  “说吧,找我干嘛?”我关上了门,一个转身坐在了沙发上。

  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他的脸上浮现了可疑的红晕:“打扮起来还是挺像女生的啊!”

  “你什么意思”我能想象到当时我的脸上是三条黑线。

  “说你好看”边伯贤竟然笑了。

  “……你笑了?”我还是隐藏不住心里的疑惑。

  “……”好吧他脸上也是三条黑线……我说错了什么吗…

  “……呃……那个……找我什么事。”巧妙地转移话题~

  “世界上唯一不同的元素持有者”他一口气说完了这句话,我慎了一下。

  “你到底是谁?”我的目光变得异常冷漠,不含一丝疑惑。

  他又一次嘴角上扬,说实话那感觉让人很不爽:“我是稀有元素者之一。”

  “稀有元素者?”我眉头轻皱,眼里充满了不详和疑惑。

  “稀有元素有12种,简单来说,就是本元素加强晋级到最高级,很少有人能达到这种初神的地步,这个世界上,仅有12人……人们将我们称为EXO。”他的语气不含一点感情,却可以让人听得入迷,他的声音……真好听……

  “所以呢?”我学着他的样子上扬了嘴角,因为这件事实在引起了我的兴趣。

  “你是EXO的第13个”边伯贤眼神里的坚毅吸引着我。

  “为什么?我的元素还没有提炼到最高……”我自然明白自己还不够格。

  “你傻啊,你的隐藏元素是这个世界上绝版的了,唯一的!”另一个声音响起,我早就料到了,这个是风之元素!!

  一瞬间,在风的吹动下,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男生,冲我翻了个白眼。

  “呀!猜拳明明我赢了,让我来嘛世勋”边伯贤的画风完全变了,这是……傲娇萌男?!

  “看你解释了半天了,你不急我都急了!白哥,你真的很费事啊!”对面的男生有点不耐烦。

  “风魂·吴世勋,你好”他倒是友好地伸出了手。

  我也拉上了他的手:“我是若晨·冷兮沫,你好啊世勋!”

  我露出了我引以为傲的招牌天使微笑,友好地向他笑了笑。

  “你们当我是什么啊!”旁边的边伯贤明显不高兴了:“这么无视我真的好么?”

  这是……火元素!

  “好了好了,伯贤你这么明显地吃醋真的好么?”一个少年靠在墙上,隐藏不住脸上的笑意。

  “都出来,其他的9个人。”我瞥向一边,这么混乱的元素交错,这么刁难我真的好么QAQ

  少年们一一站好:“我们是EXO~”

  “好了,给我一一介绍!”这是要让我疯的节奏?

  “我我我,我先来,我是光痕·边伯贤”伯贤嘟了嘟嘴。

  这货在卖萌么?好吧我承认我抵抗不住萌物刺激。

  一个熊抱给了伯贤,如果不是世勋及时拉走我,我早就亲上去了~

  留下伯贤那仇恨的小眼神看着世勋……

  “风魂·吴世勋”吴世勋对我笑了笑。

  “奶包音……好可爱……”我正想抱世勋的时候,被某个男生拉走了:“我是心羽·鹿晗,我叫你若晨好么?~”

  “嗯,我是若晨·冷兮沫,那我就叫你小鹿咯~”我依旧露出了招牌的天使微笑。

  “……呃…”鹿晗脸上浮现了可疑的红晕。

  我瞥了一眼旁边盯着我看的可疑男生:“水元素?你是谁?水之国的么?”

  “水暮·金俊绵,水之国,我确实是水之国的,小时候就离开水之国了。哦,忘了鞠躬,水之国公主。”他向我深鞠了一躬,以表示致敬。

  我的目光暗淡下来,柳眉轻皱,抿紧了嘴唇,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哦”

    六年级:冯佳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