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550字

我的理想_55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领你走向成功。

  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钢琴家。说起我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理想,为什么会学钢琴,其实都源于那一场音乐会。那是一场朗朗的演奏会,我不知不觉的听入了迷。他那优美的琴声仿佛带我走进了一片树林。树林中的鸟儿正在嬉戏,又仿佛带我走进了一条小溪,溪水正唱着优美的歌。阳光照亮了整个世界,也照亮了世界中的一切。从那时开始我就有了这样一个理想。

  我从二年级时就开始学钢琴,虽然我弹得不怎么样,但是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首先,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我知道学钢琴最重要的是最求的过程。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我们努力去做了,我们就是人生的胜利者。其次是学钢琴必须要有毅力,不能“三天天打鱼两天晒网”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逼”自己每天坚持练琴。“时间挤一挤总会有的”。我只要利用别人玩的时间去练琴,那么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出色。最后学钢琴还要精通乐理知识,一刻也不能懈怠,时刻记住我的目标,我将会离我的目标更进一步。

  爱迪生曾经说过:“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天赋”而我已经拥有那百分之一的天赋,只有我努力去付出,我才能收获的更多。我坚信:只要我尽自己最大的女努力,坚持不懈,我就一定能成功。

    六年级:张琪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