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为了自己的梦想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为了自己的梦想_90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千个人一千个梦想,梦想就像清晨的露珠,晶莹透澈,在阳光下折射出炫目的光彩。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找不出准确的答案。

  小时候,当我看见护士们对病人的照顾,医生们对病人的帮助,使病人们原本枯萎的笑容重新盛放在脸上。于是,我曾笑着对父母说:“我要做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可是,随着年龄的长大,我又将目光转移到钢琴家晢白而修长的手指上。那调皮灵动的音符,随着晢白的手指飞跃,从笨重的钢琴中蹦出,连成一段灵动的乐章。黑白琴键像糖果般诱惑着我,演奏者优雅的气质像多年存放的红酒般香淳,让人难以自拨。于是,我又打算做一个钢琴家。结局像早已安排好一样,我带着茫然,沦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现在想来,不过是因为曾经的好高弩远,只有梦想没有行动,才沦落致如此地步,我开始重视现在的生活,在学校,班级和家庭,身为学生的我们,学习成绩成为了我们一切的象征。小学时代,优生在老师的纵容下可以“胡作非为”,既有鲜花又有鞭炮,带着青春时期的不羁与自信,我立志做一名学霸。

  我开始重学一切知识,晚上“悬梁刺股”,熬夜苦读,白天顶着个熊猫眼直勾勾望着老师,在我长达十多天的“奋发图强,永不言弃“的信念下,我的成绩从中等水平直跨入优生行列。我深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因此,小小的成就并没使我得意忘形,狂妄自大。在漫漫的炎热暑假中,我以书为枕,以桌为床,夜夜泡在书房里,读了《西游记》,就翻阅《红楼梦》,看了《昆虫记》,就了解《水浒传》,多日苦读名着,使我的文学水平突飞猛进。为了提高思维能力,我用尽所有的休息时间,玩了许多益智游戏,为了提高心算能力,我一改从前的习惯,坚持以心算为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数学能力大有提升,使我的主科成绩如虎添翼,听力是英语的一大部分,而我的听力缺是一大难题,借鉴了哥哥姐姐们的学习方法,我下载了许许多多的英语听力练习题,每天早晨,头不梳,脸不洗,就打开Mp5,放听力。

  在我多日的努力下,我的整体成绩在同学们眼中已成为了学霸级别,但我又有一个更大的梦想,我要成为“学神”,曾经,我能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如今,自然也可以,人生的道路,前方的金子就是梦想,而我们就是那衣衫褴褛的穷人,我们要勇往直前,奋发向上去抢夺那金灿灿的金子,拥抱自己的梦想。

    初一:李芸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