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田野_600字

家乡的田野_60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乡有一片广阔的田野,那片田野充满了生机,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正在沉睡中的田野苏醒了,田野里的野花开了,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田边的大树上长出了嫩芽,小麦芽也变得更加绿油油了……有一天,我带着好奇心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田野。

  我来到田野,走在机耕路上,悠闲的看着四周的风景。我看到了一簇簇野花,它们大多都是白色的,长得小巧玲珑,偶尔你还会看见几朵黄色的花和蓝色的花。每朵野花都有自己的姿势,有的垂着头,像是一个挨了批评的小姑娘;有的相互对着面,像是正在说悄悄话;还有的仰着头,又像是一位傲慢的公主。

  我又接着走呀走,不一会,我就走到了机耕路的尽头是一条小水沟,它不断得把水通往田边的池塘里。我悄悄地蹲下来观察水沟里的动静。正所谓路人借问摇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于是我不出声,静静的等待着小动物的出现。不一会儿,一群小鱼游过来了,它们长得和柳叶差不多大,全身都是黑乎乎的,游动起来速度十分快。我用树枝在水面上碰了一下,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一眨眼,咦!那群小鱼呢?原来它们受到了惊吓,一哄而散了。

  我继续向前走,经过麦田,又经过了许多地方。不知不觉,夜幕已经渐渐暗了下来,我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田野。田野使我心旷神怡,我感到无比自由。

    三年级:龚月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