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百变公主驾到之初恋水晶_800字

百变公主驾到之初恋水晶_80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捣蛋小姐

  次日的早晨,梦的房间传来一声怒吼。(樱桃:妈妈咪呀,樱桃的魂都被你吓没了,呜呜呜呜呜~)

  “梦,起床啦。”

  “嗯~不嘛不嘛。让我再睡5分钟,就5分钟。”

  “再睡5分钟就迟到了。”紫罗兰风轻云淡地说了一句,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迟到就迟到呗,大不了就……啊啊啊,要迟到啦!”

  “大不了就......怎样啊?”

  “没什么……呵——呵——”梦以超超超……(此处省略N多个‘超’)高速的速度穿好衣服…….她可不想第一天上学就给老师同学留下不好的印象,要不然……哼哼,以后整人就不好整了,哈哈哈哈哈哈。梦在心里发出一阵狂笑,紫罗兰看见她这个样子,心里不禁一阵发凉,唉,这丫头肯定又想整人了。(樱桃:唉,梦,你太邪恶了,邪恶到连紫罗兰都怕你。)

  学校——

  “同学们,静一静,我们班要转来一位新同学,大家掌声欢迎。”

  “大家好,我叫沐梦汐,是紫罗兰的……闺……”“嗯?”梦刚想说‘闺蜜’,看到紫罗兰目光如炬的眼神,硬生生地把这个词吞了下去。“是紫罗兰的……堂妹。”“哦,汐小姐好阳光,好可爱。”“嗯,而且还是紫罗兰公主的堂妹。”(享受ing)其实,只有紫罗兰知道梦这层可爱的面具后有着强烈的整人欲望。

  下课后,梦走上讲台,给了铃姐一个糖果盒。打开后,什么蛇呀,虫子呀之类的东西全部蹦了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铃姐迅速丢开盒子,尖叫到。“老师,这些都是糖果啦。”说着,梦随手抓了一个丢到嘴里,铃姐才颤颤巍巍地接过盒子。(梦:紫罗兰,你们班的班主任怎么这么胆小啊,连这种虫子软糖都怕。观众:不是她胆小,是你太恐怖了。紫罗兰:其实这还算好的啦,有一次,她半夜三更地拉着我跑去了一个荒无人烟的狩猎区,在里面伴着猛兽的怒吼睡了一觉……)

    六年级:紫snow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