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花翠小学的趣事儿(六)_650字

花翠小学的趣事儿(六)_65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莫雪儿,你回到黑暗间吧!”

  “芩默老师,为什么?”

  “你自会明白的!那么现在我就送你去了!记住,不要害怕!我们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

  “啊~~~”

  “黑暗间!又是这个鬼地方!呜呜呜~我怎么又回来的啊!”莫雪儿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她害怕被黑暗使者捉到,但是她又很希望快点把她们救出来。她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一条项链,粉红色爱心项链。

  这时,莫雯雯老师的影像出现在莫雪儿面前。“莫雯雯老师!”“莫雪儿,不要害怕,还记得老师之前给你们发的魔法球吗?其实,他们都是用来护身的。但你们不同,你们是难得的心形魔法师,这就发挥了它的大作用,芩默老师刚才将它变成了你脖子上的心形项链,你一定要好好保管!”“是,莫雯雯老师!”“莫雪儿,你就呆在那里别动,切记,不要离开那儿哦!这里有魔法护身阵,你就待在哪儿好了。”“嗯嗯,我记住了。”莫雪儿有了老师的鼓励,便不那么害怕了。

  莫雪儿呆呆地站在那里,这时危险已经悄悄靠近……

  “砰”,两名黑暗使者现出了原形,被莫雪儿的魔法阵弹出几米之外。

  “怎么会这样!”一名黑暗使者说道。“不知道,快撤,去回禀主人。”另一位说。“主人不会绕了我们的!不如……”“好”

  两位黑暗使者洒下了“净水香”,此香能使人产生幻觉。莫雪儿就这样被黑暗使者带走了。

  “报告主人,莫雪儿已经被我们抓到了。”

  “好,很好”一个苍老又诡异的声音在空中回荡,“把她们四个放在一起,等我来处理。”

  “是的,主人”

  “切记,不要伤害他们!”

    五年级:夏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