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漫步林间_5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漫步林间_55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爱漫步林间,看落叶随风飘散,叹黄鹂低吟婉转。

  不知什么缘故,挑剔的我从不会去关注树木的种类,哪怕是一棵普通的行道树,我也会细细抚摸树身的纹络,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落叶飘转之时,似乎世间的美在那一刻都被展现出来,让人为之陶醉。

  观赏落叶被风吹起之时,从静到动,随着它的方向,漫步林间,不可以的去寻找美,而跟随着美的脚步追寻,也许,美的真正含义就在如此。落叶随风而行,不知将要去向何方,但我总会被沿途的风景吸引住,忘记跟随。

  每一次的美,都是不一样的。

  阳光流过叶缝,造就斑斑点点,那是一种残缺的美;幽林深处,不时有蝴蝶翩翩飞过,却不去探寻,是一种未知的美;黄鹂轻吟,赏心悦目,不由与之迷醉,这是生命的美……

  漫步林间,脚踏落叶,感受大地的厚实,思绪却不知飞向何边。

  从未想过要让时光在此刻停格,地老天荒胜过永恒。当万物流转,生老病死,日月交替,不知有多少美与哲理蕴含其中,永恒却如同将天地放于一张照片之中,终日欣赏,却不知其然亦不知其所以然。思绪纷飞,却始终感受到满足,不知是因为欣赏到美景还是因寻找了美景。

  也许,二者皆有,也许,不去追究才是真正的满足。

  漫步林间,落叶随风而逝,不知今时今日,我是何人?

  高一:陈浩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漫步林间看似很虚无缥缈的题目,小作者却将其写的唯美动人。语言上的简单朴实突出了林间的美丽。

  但是也可能让人觉得太空泛,使文章变得言之无物,最后的点题更是模糊不清。其实可以加点例子来丰富你的内容也还不错。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