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演讲稿 > 因为他们是兄弟_1500字

因为他们是兄弟_150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世上除了亲人之外,还有一些人总是会陪着我们走过无数条弯路。无论我们遇到多么大的困难,他们都会伸出一把手。在我们难熬的那几段日子,他们都会过来陪我们一起度过!不论他们是什么样的,他们都会是我们需要的那一面镜子。因为他们是兄弟!

  在我小学毕业以后,到城里去上了初中。第一次到了新校后,我谁都不认识。安顿好以后,在寝室里就我一个人。当时我很孤单,就从口袋里掏出键盘手机,啥功能都没有。我只是看着时间和日期,盼望着回家的日子。才来就想走了!不过没过多久来了一群像是流氓一样的几个家伙。进来就问我有没有香烟!当时我真的吓坏了。我怕我今后没有好日子过,我怕跟他们住在一起今后必定会吸烟,我怕今后会走错道。当时我真的很讨厌他们。但事实证明,他们很热情,他们很周到,他们很有爱心。从此跟他们在一起,我就不想再回去了,我就不孤单了。跟他们在一起,我反而很开心。因为他们是兄弟!

  在入学第二天就是军训了。因为是第一次住校读书,早上会起得比较晚!并且不会自己睡醒。所以我害怕自己会迟到。但在军训那天早上有几个人叫醒了我,而且还给我打好了早点。当时我很惊讶。于是还算准时的到了操场报道。因为我当时在我们班里到的比较早的一个。所以班主任就让我当了班长!不过当班长也不好过,要管那么多婆婆妈妈的事。就在当天下午就跟班里一位同学闹了矛盾,被打了。因为我一个人对那么多人,肯定是打不过的。然后就回到寝室躺在床上哭。突然那些我不喜欢的舍友过来安慰我。并且把之前打我的那几个人带到我面前狠狠地揍了一顿。算是给我出了一口气。那时候我心里对他们更多的是感激!因为他们是兄弟。

  就那样的认识以后,我们几个誓言做兄弟。之后我遇到什么样的事,他们都会出来帮我。我们不仅跟同龄人打,如果高年级的得罪我们其中一个,我们也会带着火热的心,跟他们凭!我们也有很多美好的日子,只要有空有钱的那天。我们哥儿几个都会到经常去的饭馆里吃一顿好饭,之后到水吧里喝,喝完后去舞厅跳舞等等!有一次我还记得,我被一个高年级的家伙给打了。我当时满脸血迹,在校园四处去寻找我的兄弟。他们看到我以后,没说一句话就冲着高中教学楼去。我跑着跟他们一起去。我刚到呢家伙班里,兄弟们已经开始打起来了。打完后才知道。我们打掉了对方四颗牙,呢家伙居然趴着道歉,求我们不要打了。不幸的是我们被年级部抓住了。我们哥儿几个都被交了家长,受了处分。但他们没有说过一句怨言!因为他们是兄弟!但是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三年过去了。我跟他们一起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因为我成绩比较好,所以考到了其他省的高中。于是要跟他们离别。当时他们抱着我哭了。那是我看到他们的第一次流泪。我很舍不得他们。因为他们是兄弟。

  通过这个文章我不是想告诉大家,我自己玩得有多厉害。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有几个好兄弟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我承认当时我们太幼稚,做了一些不适合我们的傻事。但呢个友情,呢个兄弟情是真实的。并且我也经常会想起那时候的我们。这些兄弟值得我永远记住。不是因为他们有多么能打。只是因为他们在乎我。因为他们是兄弟!

    高一:叶尔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