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夜微凉_1200字

夜微凉_1200字

2015-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乌云笼罩了整个天空,我呆呆地望着窗外,雨淅淅沥沥地挥洒着,天也渐渐地黑了。遇见,转身,陌生,背叛,一段虚假的友谊交织在我的脑际,呵呵,或许是因为这世界太过无情罢,让我们背对着对方越走越远。

  这个世界太过无情,我们又太过懦弱,所以才导致最后的心痛,我们在伤痛中成长,我们在一点一点地成熟。

  别的孩子童年时光被父母的宠爱,好友的陪伴与保护,老师的鼓励填满,可是,这些我都没有。

  曾经有一个女孩闯入我的世界,说真的,五年前那个秋天,当她来到我身边时,我以为她是温暖我心田的天使,我以为,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她永远都不会背叛我,我们说好要一起闯天下的,可是……她食言了,她最终还是骗了我。

  一次考试失利,我本需要朋友的鼓励,她却嘲笑了我,一句安慰的话也没说,我想,不会的,她不会背叛我的,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必须接受它。

  从此我们变得陌生了,连看着对方的眼神都带着敌意,同时,我也明白唯有努力,才不会让别人嘲笑我,于是我学会了隐忍,我把我的任性与懦弱隐藏起来,你必须明白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没有人对你好,曾经对你很好的人,要想伤害你简直易如反掌。她在同学面前是一个乖乖女,可是谁又知道她的内心呢?恐怕很少有人知道罢?

  我们总是在互相伤害,我们不会再手拉着手一起说笑,不会再互相探讨问题,曾经的我们形影不离,现在的我们形同陌路。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陌生,是什么让我们越走越远?

  她不知道我曾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

  我只能努力地学习来抚平我心中的伤痕,可我的心中的伤。永远也无法愈合

  后来我的成绩几乎每次都比她高,我总会骄傲地看着她,用眼神告诉她这便是被人嘲笑的滋味。他们都说我变了,没有曾经那份任性与天真,变得很高傲,连我自己也觉得,我真的变了,我都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可是我们都回不去了。这次小考,她考的很差,年级倒数,而我刚好相反。我笑了,笑她成绩很差,而我也哭了,为我们死去的友谊而哭。

  毕业典礼那天,她告诉我她要去别的地方念书,我的嘴角浮现了一抹讽刺的笑容,呵呵,那个地方挺远的,我们以后会很少见面罢?呵呵,回不去了,回不去了,我们再也不是曾经那一对活泼可爱的小丫头,我们都变了。我只淡淡说了一句,照顾好自己。

  我们现在都才十二三岁,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累呢?

  滚烫的泪珠从我的眼角划过,我的心已经渐渐地冷漠了,随着这个小县城,一起冰冷……

  亦许她在我的生命中只是自己过客罢,即使曾经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就这样罢,让我们向昨天挥手告别罢,微笑着勇敢地去迎接明天罢……

    六年级:雨,淹没了世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