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需要互助_450字

生活需要互助_450字

2015-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是色彩斑斓的,就像生活也需要互助一样,在学校需要互助,在家也需要互助。

  有一年的暑假,我和妈妈去买菜,我看见两个小伙子在大声地吆喝,一个小伙子说:“卖黄瓜了!卖黄瓜了!新鲜的黄瓜!”另一个小伙子说:“卖西红柿了!卖西红柿了!又大又甜的西红柿!”妈妈走了过去,两个小伙子见了,一个小伙子就赶快说:“大姐,您看,我的黄瓜是刚摘的,好新鲜的,还带着花呢!”另一个小伙子说:“大姐,我的西红柿又大又甜,红红的,多好看啊!”妈妈为了不让他们为难,所以妈妈就买了一斤西红柿和两条黄瓜。

  突然,前面的大榕树聚集了很多人,不知在围观什么,两个小伙子“呀”的一声,就跑了过去,急忙地推开人群,我们也走了过去,只见一位老爷爷晕了过去,不省人事了。

  一个小伙子说:“是中风,得赶快送医院!”“打我的车吧!”另一个小伙子边说边推着他的三轮车,小伙子找了一个壮汉帮忙抬了老爷爷上了三轮车,两个小伙子对旁边摊的大娘说:“大娘,我们先送老人去医院了啊!我们的摊您帮我们看着,我们先不卖了!”大娘说:“你们就去吧,救人要紧,这摊我包了!”

  大家看着两个小伙子渐渐远去的身影,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初一:严浩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