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触动我心灵的一件事_500字

触动我心灵的一件事_500字

2015-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中,发生过许多事,其中,就有一件事深深地触动着我的心灵。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晴空万里的日子。我从教室跑出来,刚刚进行了一个单元考试,我在操场跑了一圈半,那种感觉真爽啊,像刚解放一样,我从操场跑回到教室,我说:“我今天可没带伞吖,天气啊,天气,不要变啊,不然,我会被淋湿的。”不过,看来我运气太糟了,天气说变就变,我惊呆了,像一根木头呆在那儿,我马上变得焦急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希望天气能在放学之前变好。可我的希望变成了失望,天气不但没变好,反而越下越大了,雨伴随着雷声,雷声伴随着闪电,我真懊悔自己出门忘了带伞,如果我带了伞的话,现在的情况可能会好一些,可我偏偏忘了带(抓狂中)……

  突然,一声亲切地叫声把我从绝望的边缘拉了回来,我一个转身,看见妈妈的手里着一把大伞向我走来,我也想妈妈跑去,扑进妈妈的怀里,抬头一看,才发现妈妈的头发上还滴着水珠,她的手是那样的冰冷,脸是那样的憔悴,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妈妈前几天感了冒,我太让妈妈操心了,生了病还让她来接我,我感到鼻子酸酸的,眼泪不听话地涌了出来,我抱紧妈妈,在回家的途中,我不禁对妈妈的辛苦有了感悟……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还会感到鼻子有酸酸的感觉,我非常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初一:严浩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