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回到从前_6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回到从前_600字

2015-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渴望这个词对于大多数人并不生疏,它代表着希望,表示着对某种物体的愿望,给我们一个选择,很多人也许是得到财政上的利益,也可能是不问世俗而单独存在。那么,我哪?我想要什么?我不断反问自己的心,我很想得到金钱也很想不问世俗而单独存在,但我不想,我感觉在内心的那个我只想回到十年前。十年,等你十年,听起来多么,却又过的那么急速,让我不知所措。十年的以前,十年的以后,是不是我改变一下,从前,以后,就会更好呢?我渴望回到十年前,十年前的我还很小,我会听爸爸妈妈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这样在十年后的我该多么优秀,那样,现在的我就能帮助爸爸妈妈做更多的事情,不会惹她们生气,不会让他们为我操碎了心,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

  我很笨又很丑,没有自信,没有鼓励,有的只是嘲笑,爸爸妈妈外出打工,自己独立,变得孤僻,幸好有朋友,才开心。每天总是顶撞爸爸妈妈,为爸爸妈妈的不优秀而在心里咒骂一百遍,为自己的不幸运而哭泣,多少个夜晚,一个人独自哭泣,擦擦眼泪对自己说,你行的,那些算什么,你要努力!而后又开始新的一天,努力奋斗。十年前的我在哭泣,现在的我更伤心,到底是十年前的我有错,还是现在的我更好?我不明白。

  我很想很想回到十年前,把以前做过的错事,都尽力弥补回来,再看看现在的我原来也会很好,我想,我终究还是错了错的那么离谱。我想对十年前的所有和现在的全部说声对不起,我渴望真的很渴望回到十年前,即使只有一个梦,我也想。

  初二:苏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如果真的那么埋怨过去,倒不如珍惜现在。人不应该活在痛苦的回忆里,你在那么青葱的岁月,有太多值得珍惜的事情,不要惶惶终日,每天学习充实自己的生活,还有那么多的朋友,这难道不应该有自信开心么。

  在写作上,语言确实不够流畅,“我很想得到金钱也很想不问世俗而单独存在,但我不想”这句话有矛盾,还有错别字,以后的写作要注意呦。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