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白兔_400字

小白兔_400字

2015-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家有只可爱的小白兔,的集市上买回来的。我抱着它到宽阔的阳台上,打开铁笼子的门,它就立刻活蹦乱跳起来。我一看这样子,想道: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啊。

  小白兔的可爱,更加体现在它的外貌。脾气。进食和休息上。

  它的身上披着一件雪白的毛大衣,摸上去毛茸茸的,舒服极了。它那红宝石似的眼睛,在眼眶里发这一闪闪的光芒。它小巧的鼻子不停的闻来闻去,好像在寻找食物似的,它的小嘴一张一合的,时常露出它那洁白的小牙齿。

  它要是高兴啊,能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身子蹭你的腿,跳到你身上撒娇,或用粘粘的小舌头舔你的手。它还会表演“杂技”:当给它胡萝卜吃时,它会把前腿直着,后腿立着吃。要是够不着,还会跳起来。

  有时,小白兔会在阳台上“撒金豆”和撒尿,弄得满阳台臊气冲天。不过即使如此,你也绝不忍心责打它,因为它是那么生机勃勃,天真可爱。

    六年级:李佳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