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你,春天_350字

我爱你,春天_350字

2015-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姑娘刚刚离开了人间,春姑娘就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世界一下子从美丽的银白色变换成了清新的绿色。

  春天,万物复苏,小动物们从漫长的冬眠中醒过来,只听见布谷鸟在“布谷,布谷”地叫着,在催促着农民们快些来干活。农民笑眯眯地走出屋子,准备撒下春天的种子。

  人们听着春天的声音,脱去了厚重的棉袄,开始了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小孩子们穿着衬衫,在公园里高兴地玩耍着;大人们却不像他们,他们背起包,匆匆地赶去上班。

  在小区里,绿化从中的花儿竞相开放。有五彩缤纷的三色堇,火红的玫瑰花,还有金黄的迎春花。小区里的人们都涌过来欣赏它们,花儿也好像在对人们微笑。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正在开花的花儿不也正是向着美好的明天发出灿烂的笑容吗?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起源,我爱这姹紫嫣红的春天!

    四年级:唐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