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展销会_550字

小小展销会_550字

2015-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下午,吴老师在教室别出心裁地为我们开展了一次小小的同学书本展销会。

  展销会开始了,教室里的买卖声﹑讨价还价声汇成了一片,热闹极了!

  我的第一位顾客是崇芊苹,她一眼就看中了我的《故事会》。毫不犹豫地以两元钱成交了。

  在展销会未开展之前,我就发现李响手中有一本我梦寐以求的杨红樱老师的作品——《四个调皮蛋》。于是,我早早的就和李响订了“订单”。由于李响没有资金周转,所以他爽快地答应以五元与我成交。我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最让我后悔的是有两本《完全解读》因两元差价没有出手掉。“这两本十一元卖不卖?”彭文琪用恳求的目光看看我问道。我觉得这两本书很不错,知识面广,有价值,要价十三元。她说:“我只想出十一元买这两本书。”我认为货有所值,她有眼不识泰山、不识货。竟然没买就走了,我很后悔,放学后,我准备把这两本书送给她的,希望这两本书能给她好处,但是她已经提前走了。

  我们每个人都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书,也都卖了些自己看过好多遍的书,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其实,老师是别有用心的。希望我们通过这次的展销会能提高我们的口语交际能力,多阅读课外书,增进同学友谊,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学习更进一步,不辜负老师的一片良苦用心。

    五年级:胡研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