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被信任_9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被信任_900字

2015-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不知道,一个人不被人信任,是多么痛苦,简直和杀了他没有区别!

  而我,就是那样一个从小就不被信任的人。记得三年前的一个夜晚,妈妈让我喝奶,已经上床了的我胡乱的应了一句,接过妈妈递来的奶,随后,便躺了下去。我心想:“这奶我喝不下了,可不可以想一些其他方法将奶处理掉。”想来想去,我决定将奶从楼上扔下去。可没多久,妈妈突然闪了进来,问我:“奶喝完了吗?”我小心翼翼地回答:“喝完了……”妈妈又紧接着问我:“那奶盒子扔哪了?”我着实让这个问题问倒了,半晌,我支支吾吾地说:“扔到垃圾桶里去了……”妈妈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我,好像已经看出来我在撒谎。妈妈用一种怀疑的语气问道:“真的吗?你去给我找出来。”我听后,心想:“完了,完了……怎么办呢?”我磨磨蹭蹭的下了床,装模作样的东找西找,等待着奇迹的出现。等我找遍所有垃圾桶后,装着说:“哎?我的奶盒扔到哪儿去了?”突然,妈妈不知何时来到我的面前,冷不丁的来了一句:“在哪呢?”我只好硬着头皮说:“我忘了。”在我说完这句话后,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心想:“我怎么能说出这么离谱的谎话呢?”在我说完这句话后,妈妈的脚狠狠的踹向我的屁股。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疼痛,便失声痛哭起来。妈妈说:“我就知道你撒谎了……”妈妈在一边说了半天,而我一句话也没听进去,只顾自己哭了。突然,妈妈说:“行了,你快回去睡觉吧!”我听到这句话后,只知道自己“解放了”,上床后便伴着泪水倒头就睡。没几天,我撒谎的这件事便传遍了整个家。

  前几天,我出于一片孝心,将我珍藏的茶叶全部都拿了出来,想要把它们全部送给姥姥。当我说出我要把这些茶叶送给姥姥时,姥姥却狐疑地看着我,问道:“这茶是不是过期了?”听到这话后,泪水涌上心头,我心想:“难道就是因为三年前的那件事?原来姥姥这么不相信我呀……”不过,作为一个听话的好孩子,我还是遵循姥姥的指令,看了看生产日期,又看了看保质期,对姥姥说道:“姥姥,没过期!”姥姥又问:“真的?”我说:“不信你看!”姥姥顿了顿,说道:“没过期你会给我喝呀?你还是自己留着吧!”我听了没吱声,只是硬着头皮将茶叶放下……没想到这件事的结局竟会是这样。信任,信任......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的身边呀?

  六年级:于亚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作者想表达信任,先用了不信任的例子,也是自我怀疑的起因。其实对于家人来说不存在信任之间的问题的,也许姥姥是在开玩笑,并不是这个意思。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每个人生活在家里都是有自己的权利的,希望小作者告诉妈妈,随便扔掉牛奶错了,但是也不要将小事情放大,不论人的年纪的大小自尊心这种东西是始终存在的,不要随便在家里宣扬比较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