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校给我带来了快乐_900字

学校给我带来了快乐_900字

2015-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最快乐的时光就是童年,而我们童年呆的最多的地方无疑就是家以外的——学校了。我们的一件件趣事就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蕴藏在这首乐曲里。回想六年前,一些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为我们带路;平易近人的老师们亲切地带着我们参观美丽的校园,融入我们,和我们共同学习,共同玩耍。而转眼间,我们已是小学里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了,回想起在校园的点点滴滴,嘴角不由得浮现起一丝微笑。

  愉快地学习

  伴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的响起,我们快步回到教室,桌面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书本和文具。老师走上讲台为我们讲课,在黑板上板书。课堂上同学们总会时不时蹦出一些幽默的话语,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欢笑之后,大家又提起精神,直了直身子,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在这种劳逸结合的课堂中,我们既获得了知识,又感受到了快乐。

  快乐的课间

  同学们最期盼的铃声——下课铃响起了。原本寂静的校园顿时变得热闹非凡。大家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有的谈天说地,有的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有的快乐游戏……下课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和同学们增进感情。有什么事情能胜过同学在一起欢笑的时刻,快乐的相处时光呢?

  丰富的活动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运动员们在操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春季篮球赛,篮球场上留下了同学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校园艺术节的舞台上,记载着小演员们天籁的歌喉和婀娜的舞姿;“学历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中,同学们计算的迅速以及行云流水的字迹令人啧啧称赞……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无一不给我们带来快乐。

  我沉思着,六年来小学生活中快乐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明天,我们就要踏入中学生的殿堂,未来正等待着我们。“呵呵……”欢笑依旧,风景依旧,我们的声响还在校园里回荡……

  六年级:黄慧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