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薰衣草之等待爱情三(洛阳游玩)_2000字

薰衣草之等待爱情三(洛阳游玩)_2000字

2015-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路上两人一直在聊天,很是开心呢。逸枫比曦梦之大一两岁,很是聊得来。

  曦梦在京城是有名的吃货,没有人是不知道的,最令人羡慕的是她的模样。天生的美人,眉如远黛,肌肤胜雪,真可谓闭月羞花。黑发如瀑,削肩细腰,身材苗条,很是娇媚动人。逸枫也是数一数二的美男子,明净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黝黑深邃的眼眸,泛沉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

  一路的劳累使两人劳累不堪,车外一阵喧嚣,曦梦好奇的探出头,外面车水马龙,许多小吃琳琅满目,曦梦的口水都快下来了,但她知道逸枫的伤不能再让他劳累了,虽然逸枫一直忍着没说,但她还是看出来了。

  “你想去看看吗?”突然传出来的声音让曦梦吓出了一身冷汗。

  “不,不是呀。我是在想我们何时才能回去,有些想我娘亲了“曦梦努力地想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但逸枫还是看得出来,为了让她开心些,逸枫借必备品来让曦梦去买吃的

  “我们去走走吧,顺便买些必备品,好吗?“遗风看着车外的人群,问道。

  “哦,那我们在哪下车呀?”“现在就下车。”“现在?太快了些吧?”曦梦没说完呢,就被逸枫拉下了车。“你可别后悔,给我点银子,我要去买吃的,快饿死本小姐了。真是的,好不容易出来玩一回,还要被饿个半死,真是的耶……”曦梦一下车感觉浑身轻松,便滔滔不绝的发起了牢骚。逸枫肠子都悔青了,自己想散散步,让曦梦填饱一下肚子,谁知道这么爱说话,耳朵都起茧了。走着走着,便看到一家客栈

  “今天我们就在这里住一晚吧,明天再启程。安顿好后,我们再去集市上好吗?”逸枫向正在看糖葫芦的曦梦看去。不自觉的嘴角就扬起来了,大小姐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了,而是多了几分可爱。

  给你,很好吃的呢。“|曦梦的话把逸枫的思绪拉了回来。“恩,谢谢。”逸枫接过糖葫芦。

  回到客栈,曦梦和逸枫已经吃不下东西了。因为曦梦买的实在太多了,两人只好边买边吃。回到客栈时,还带回了许多。

  “我们何时才能回去啊?我想回去了。“大概五日之后吧”哦。

  曦梦有些想家了,她从小到大也没出来过几次。当然会害怕。一会儿后,两人回到客栈。

  明天见,明天我们去放风筝吧?很适合放风筝呢额?哦。哦,好啊。明天见“第二天一大早,曦梦就起床了。”逸枫,起来了吗?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昨天答应我的要陪我去放风筝的,不能说话不算话啊。”一大清早,曦梦就开始催逸枫起床陪她去放风筝。

  曦梦见逸枫没反应,准备推门。再推的那刹那,门自动开了,曦梦控制不住就倒了下去,逸枫眼疾手快一把抱住了曦梦。

  惊吓过后,曦梦才发现自己在逸枫的怀里,红着脸挣脱开了。

  “你不说陪我去放风筝的吗?走啦。”

  逸枫一脸的无奈啊,想去也不用大清早的叫门吧?真是快疯了。

  “你好笨啊,连放风筝都不会还这么早拉我来。”逸枫一边埋怨一边教。“这样,先跑再放线……”

  “我会喽,耶。我会喽……”“我教的你好吧?不然啊,你还不会呢。”“别太自傲啊,本小姐会。只是考验考验你,而已。”“你个没良心的,还装会。看我不修理修理你。”“别别,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六年级:回忆甜,思念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