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茶色_800字

茶色_800字

2015-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回来了。”

  “你是不是在用‘霯合’?”辛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前,似乎是在等她。

  “嗯!”辛思明没有否认,因为这件事迟早会被发现,没有隐瞒的余地,倒不如现在就承认。

  看着辛思明语气淡淡的,像是根本不知道她身上散发着‘睙气’。睙气会伤害人的眼睛和皮肤,睙气多的时候连身边的人都会遭殃,他不明白思明为什么要用‘霯合’,但是他不能让她用下去是一定的。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用,但是你不可以再使用了,马上停止。”

  辛父很少这样一本正经的时候,但是现在却严肃的让人不敢去反抗。

  “三天后我会停止的。”辛思明还是语气淡淡的说话,但是能听出她的决绝,径直的走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便再次把自己关了起来。

  辛父静静地站在厅中,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而辛思明回到房间后就拿出‘霯合’,割破自己的食指,把自己的血滴到‘霯合’中去在,然后再加进大量的水。

  ‘霯合’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蓝色透明玻璃杯,它的原身是一个蓝色透明的虎身。

  后来之所以会变成一个杯子,是因为‘霯合’需要血,每个人使用时都会割破自己的手,然后紧握着让‘霯合’吸收自己身上的血,这样做血液流失的很快变得虚弱,而且睙气会很多。后来辛奶奶就把它做成了一个杯子,不再让人使用,然后送给辛思明做了玩具。辛奶奶可能做梦都想不到辛思明还是使用了它。

  而辛思明在杯中加了大量的水,就是让‘霯合’可以维持久一点,虽然这样的效果会差很多,但是也只能这样做。

  稍稍用了点灵力,蓝色的杯子变成了黑色,杯子里混着血的水在开始变少,所以要快一点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辛思明握着杯子,有一些东西正慢慢地在脑海里出现……“遇见了。”

  混着血的水没有了,杯子变回了原来的蓝色光泽。

  只是这一句“遇见了”让辛思明陷入深思,昨天的提示是“月亮的影子”,意思应该是一个常常在角落而不被关注的人,又或者是一个追随着某个人的人。

  “遇见了”意思就是我们已经见过面了,一个追随着某个人的人……猛地一惊,辛思明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人———王洛凡。

    初三:心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