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藏在梧桐树下的秘密_900字

藏在梧桐树下的秘密_900字

2015-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细细品味,那些被我们忽略了的,藏在时间的长河中的,令我欢喜令我优的故事,你会发现:我们就这样长大了……藏在梧桐树下的秘密,我们的回忆。

  回忆总是令人感慨的,不管当时有多么的哀伤,到头来化为回忆时,轻轻地将它品味,它便会令人会心一笑。

  伴随着微风轻轻的呼吸声,秋姑娘悄悄的来临了。枫叶被淘气的秋精灵用朱砂染红了,果树也争着抢着的将果实高高的托着,互相攀比着这一年的收获。天是倒过来的海,湛蓝湛蓝的;地是用金子铺成的,金黄金黄的,空气中弥漫着蓝天、白云、果子和花草的芳香,迟迟未散。

  踏着软软的落叶,回到那久别的梧桐树下,树儿似乎苍老了许多,碧绿已不复,满树的枯黄,满树的苍老。轻抚过那略微粗糙的纹路,树木的清香如此熟悉。

  时光的落叶飘呀飘,六年前,两个可爱的小女孩,踏着那条幽静的小路来到这棵梧桐下,梧桐树在微风中抽着嫩芽,仿佛在欢迎着小女孩的到来。

  “雪雪,就是这里,许愿树!只要把愿望埋下去,就能成真。”

  ”真的吗?我想要两个洋娃娃,我们一人一个!“女孩欢喜的说到。

  两个女孩小心的将瓶子埋进了泥土中,在心中轻轻的许下了各自的心愿,无人知晓她们的心愿,梧桐却听得真切。转眼间,时间就重我们握紧是指缝溜走。女孩再次来到这棵梧桐下,却是结束这段友谊……

  女孩从泥土中将瓶子拿出,想打开看是谁的时候,一只手从旁边伸出来猛地一拍,瓶子碎了,女孩转身离开,只见纸条上稚嫩的笔迹:

  瑶瑶是雪雪最最要好的朋友!

  瑶瑶和雪雪要永远友好!永不分离

  梧桐暗淡了神色,昔日的光彩已不复,一抹残阳照在它的枝头,撒下斑斑驳驳的阴影,一滴泪滴落,女孩的友谊也宣告终结。

  回忆起往事女孩后悔了,女孩想道歉,女孩发了疯似的去找早已没有联系的瑶瑶,却无奈而终,瑶瑶却已经离开……

  藏在梧桐树下的秘密,我们的友谊;藏在梧桐树下的秘密,未说出口的抱歉……

    初一:沉陌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