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夏天的到来_8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夏天的到来_800字

2015-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渴望,或高远或简单。其实高远与简单并没有多大区别。正如古巴前总统菲德尔卡斯特罗所说:”一百年以后,后辈们看我们就像我们看原始人类一样,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所以,只要我们有所渴望,这就够了,至少说明我们的灵魂仍未死去。

  我的渴望是简单的。只是热切地期盼着夏天的来临。

  夏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它照亮了整个世界,似乎一切都变得干净了。天上有白云,湖里有莲花,田间小道上有挑着清澈泉水的老农民,微风拂面,我卧于梧桐下,听着树梢上知了明快的叫声,好不惬意。

  夏天的来临意味着一个学年的结束,一个悠长的假期正等着每一个作为学生的我们。在这个一年中最长的假期里,我们疯,我们颠。约上几名好友满世界游荡。爬墙、踢球是我们的职业。打闹、破皮是我们的乐趣,只是见了母亲的搓衣板声声讨饶。这就是我可悲的下场。

  一到夏天的傍晚,弄堂里就热闹起来了。我家附近的阿婆、阿姨就陆续搬出椅子来乘凉了。西落的太阳献给人们片片残影。伴随着气温的下降,大家纷纷围着一颗老槐树坐下,讲起了他们听来的故事,越听越玄乎,这反而变得很有趣。神奇的故事加上马路上的车流声,虽然有些乱,但心却静了。

  我从小爱吃,而恰恰夏天的夜市是最红火的。在这个季节的晚上,人们是最不愿意呆在房间里的。夜排档也就之所以在这里发扬光大了。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种两轮拖车,老板在前面打理,顾客则可在车的四周开吃。这样,人与人的距离也就近了。大家可以互相谈论,互相安慰。再加上喝点小酒,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妙。

  夏天还有一样是最美的,星空。至少在这里是如此的。我独自站在门前的院子里,仰望苍穹,天空中繁星点点,在蓝墨色的天空中显得星光熠熠。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位姑娘会与我共同欣赏这美丽的夜空,让上天见证我们的爱情。

  夏天,你是如此的美丽,在今后的一段日子里,你将无时无刻地陪伴着我,你知道我有多快乐吗?无论在任何季节里,我都将始终记着你,我的夏天。

  高三:许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第一段引用名人名言,蕴含着朴素而深刻的哲理,读来令人精神振奋,情绪激昂。特写镜头别开生面,情趣盎然。全文充满对夏天的热爱,读来倍感亲切。全文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本人非常喜欢这篇文章,结构清晰,字里行间浸透着夏天的景象。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