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七月渴望]我渴望飞翔_900字

[七月渴望]我渴望飞翔_900字

2015-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向往蔚蓝的天空。独自仰望蓝天,漂浮不定的白云,展翅的雄鹰勾勒着我无限的梦想。就这样,朝着蓝天。我渴望飞翔,我多希望上帝可以赐予我一双翅膀,让我在白云中穿梭,在蓝天中翱翔,在彩虹中跳舞,让清风如翼,伴我前行……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悠扬的歌声荡漾在耳畔。唤醒心中那双隐形的翅膀,点亮梦中那颗最亮的星辰。

  我渴望飞翔,看那瓦蓝瓦蓝的天空,微风在我面前拂过,心中不由感慨万千,望着鸟儿那矫健的身姿,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展开理想的翅膀翱翔在广阔的碧海蓝天中。如今的青少年,沉重的作业负担,冷清的白纸侵占了我美好的青春年华,一个学生的无奈,我们正值的年龄,正是纵横驰骋在那浩瀚时光驿道上的明日风光。我只想挣脱这生活束缚的枷锁,去度过这无悔的青春……

  我渴望飞翔,我想飞上九重云霄,也不禁有:‘高处不胜寒”的感慨,我也想飞上璀璨的星空,我在广阔的星空中徘徊,看着星星,我又有“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即使微弱的光,也会照亮别人心中的寂寞和孤独。我渴望的是当流星划过天际时那美丽的邂逅,我渴望飞翔,在浩瀚的星河中遨游,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我渴望飞翔,想飞去那美丽的去澳洲,去领略一下当地的美丽景色,被称为“骑在羊背的国家”品尝当地的美食特产;也想飞去那贫苦的非洲,拂过脸边的风也掺杂着浓浓的悲哀,去安抚那一颗颗受伤的心灵,帮助那些贫穷潦倒的百姓;我会给予他们活下去的勇气,我会鼓励他们用心中永恒的坚强发现重生的希望,我会在你们最困难的情况下,去寻找你们,鼓励你们,去传递人间的亲情……

  我渴望飞翔,飞翔在书的世界,在书海中遨游,享受看书的过程,因为它给予我知识,开阔我的视野,让我在书中展翅飞翔,心地深处的忧愁烦恼也会被淡淡的书香溶解。我还会飞向遥远的过去,感受一下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从古到今的沧桑变化,我会在书海中无限的飞翔,去享受书的圣洁与美好……

  我渴望飞翔,“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去飞过那无悔的青春,去飞过那浩瀚的星河,去飞往那美丽的澳洲,去飞往那贫苦的非洲,为他们带来生命的希望,飞过那书的世界,感受知识的美好,飞往那遥远的过去,领略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我渴望飞翔,渴望在蔚蓝的天空下无忧无虑的翱翔,我渴望飞翔,飞翔在那遥远的天际,我渴望飞翔,虽然这个愿望是渺小的,但是我也可以望着天空,渴望着化蛹成蝶的梦想……

  初二:董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于景色的描写,语言简练而准确,联想则为触景生情,情景自然融合。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作者心胸豁达,心地善良,拥有梦想,对事物有着自己独特的眼光与看法,继续下去,一定会成为想象中的自己,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