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七月渴望]我渴望变成一只飞鸟_700字

[七月渴望]我渴望变成一只飞鸟_700字

2015-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我出去,我要去玩。”我在房间里苦苦的哀嚎着。换来的却是妈妈冷酷的一句不行。我很不服气,生气的踢着门。唉,这是怎么了?让我细细告诉你吧。

  我妈妈很注重我的学习,我的同学玩的时候,我还在苦苦的学习,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好似一只困在笼子里的一只鸟,不论怎么挣扎,呐喊,总逃不出我妈的手掌心。

  上个星期日,我想出去玩,变撒谎对妈妈说我写完作业了,想出去玩。没想到妈妈同意了。我想着,就玩一会,然后回去写作业,却没想到我一玩就把作业抛之脑后了。晚上回去也没写。到了学校,我满怀信心的对老师说我写完作业了,老师很高兴,结果,老师看了我的作业,脸色由晴转阴,说:”好啊你,不仅不完成作业,还骗老师。我要给你家长打电话,让她把你领回去。‘’这是的我,还在雨里雾里,没反应个来发生了什么事,接过作业后,我才恍然大悟,心里默念道,这下可完了。不一会儿,我妈妈来了,把我接回了家,一路上像是没发生什么事似的,但我知道,一回到家,妈妈就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果不其然,妈妈一回到家,就生气的坐在沙发上问我怎么回事,我吓得不敢抬头,只得如实招来,之后,令我意外的是妈妈只是教训了我几句:“你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怎么考上好高中,好大学啊,怎么找到好工作啊,限你一个小时后写完作业,我检查。”

  事后反省自己,我确实不应该为了贪玩而欺骗妈妈,现在的我,也明白了妈妈和老师的用心良苦,这让我想起了孟子的一句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我一定要变成一只飞鸟,让光明磊落和坦坦荡荡为我添上羽翼,正大光明的翱翔在蔚蓝的天空,我相信我能做到,让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

  初一:赵义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简要叙述前因,进行铺垫。结尾呼应应开头,结构完整。

  美中不足的是,开篇无点题,语言有些直白,口语化。文章趣味性不强。

  开头可以做一些简单介绍,运用一些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加些俏皮话增添可读性。描述下青鸟的特点和象征意义。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