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航模表演_400字

航模表演_400字

2015-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科技节,学校带我们到操场上看飞机航模表演,我们听到了,一蹦三尺高,乐坏了!

  我们带着椅子来到操场,校长和主任们各说了几句话,飞机航模表演准备开演。

  飞机航模表演开始了,一号飞机航模飞上了天空,它在低处绕了几个小圈,然后直向天空冲去,咦?飞机航模呢?不是刚刚还在这儿的吗?我奇怪地问。这时后面的同学告诉我:“它在上面,不过有点高,但还是能看见的。”我向上一看,果然有一个小黑点。飞机航模又绕着学校飞了几圈。可那个人没把它掌握好,飞机突然间降落,被弄坏了。如果不是降落有问题,我肯定它是飞得最好的。

  第二号飞机航模出发了,它先绕着学校飞了几圈,然后在空中连弄了十几个翻筋斗,同学们为它欢呼,我心里想:这个航模的功夫不可小袪啊!

  二号飞机降落时,我都不敢看了,困为我害怕一号的事再发生。还好,降落成功了,我们再一次为它欢呼。

  紧接着,三号机出发了·····

  怎么样?你为我们的飞机航模感到骄傲吗?

    三年级:张清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