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七月渴望]我渴望父亲的爱_400字

[七月渴望]我渴望父亲的爱_400字

2015-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迷恋电脑的我,暑假的到来可以说是最幸福的事了。但这样也免不了父母的责备。

  嗒嗒嗒嗒嗒,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依然沉醉在电脑游戏中。到了晚上,吱~~~~~老爸进来了,还玩呢快睡觉。正在玩的劲头的我只管点点头,然后再玩。老爸生气了语气稍微重了起来,说要这样就不管我了,一向平静的老爸头一次发这么打的火。哎,只好依依不舍的关了电脑。我也在狠老爸,心想:不就玩电脑吗现在是暑假又不是不能玩,你爱管不管然后气冲冲的上床睡觉了。

  晚上蚊子开始派兵,无论我怎么打都打不完,加上炎热的天气,哎已经被蚊子咬的千疮百孔的我怎么也睡不着,就在这时。又是那阵开门声,是爸爸。爸爸露出脑袋平和的说:“蚊子咬了吧,来我给你点了蚊香”点完蚊香后他又把电风扇给我。我那时感到了一丝凉意,晚上我到爸爸的房间透过门缝看见爸爸拿着扇子不停地扇。

  突然心里想想那是不应该对他发脾气。从那以后我便没对爸爸发过脾气。

  当你犯错的时候他会他会帮你改正,当你需要帮助的的时候给你帮助。这就是父亲。

  初三:柴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充分运用语言,动作,心理描写,使事情具体,生动。简单介绍情况,自然过渡到下一段,结尾言简意赅,点题。

  美中不足的是,从文章可以明显看出父亲对你的关爱,因此标题的渴望之感少了很多。首位没有做到呼应,甚至有些文不对题。

  在文章收尾多加几笔以作点题,正文内容可以先写对父亲的不理解因此渴望父爱,最后发现父亲原来是爱自己的。继续努力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