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单孔耳机(第一话)_1200字

单孔耳机(第一话)_12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霍天不知不觉就要上初中了,他觉得小学生涯好短暂,短暂到一眨眼就过去了,但他还有几个永远永远不分开的好朋友暑假的前半段一直都在歇斯底里的玩。

  “OH~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霍天的手机又响起了他那熟悉的铃声。“喂,是谁呀?”霍天一边敲打着电脑键盘,一边问。“哈!我是吴浩赐啊,今天下午一点我们在沿江大道的秘密基地集合!”“哦哦,好滴,我一定回来的,拜拜。”其实类似于他们沿江大道的基地,已经至少有十个了,什么流水花园呀,天堂坡呀,都有。“现在才十一点,嗯,睡个午觉再去吧。”霍天悠哉悠哉地躺下了。

  “HEY~JUDE……”这首老歌被霍天当做了闹钟铃声,“还是再睡半小时吧。”他按下了“贪睡”键。闹钟再一次响起了,即使霍天再不情愿,也要起来了,因为已经十二点半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啊,只有半小时了。“霍天惨叫着,但他还是从起床气中脱离了出来,不到十分钟,霍天就出门了。

  “司机叔叔,快一点吧,我赶时间。”他催促着出租车司机,看了看表,已经十二点四十七分了“好的,好的。”司机一说完,又载上了一位乘客,速度又慢了下来,这时他觉得非常拥挤,自己快要被挤成一张薄饼了,唉,听天由命吧。

  十二点五十六分他终于到了秘密基地,其余三个小伙伴已经到齐了。“今天来这里干什么呀?”霍天不懂地问。“为你送行啊,你不是要去雅思读初中了吗,我们几个好好聚聚。”莫柯说,“我是八月月底才去的!”霍天无语地说。“那我们今天出来也要去玩呀。”“那先去填饱肚子再说吧,我的肚子现在真的在唱歌了!”瑞麒这个小胖子只想着吃吃吃,唉!也是言之有理,霍天连早饭都没吃呢,所以他说:“嗯,我非常赞成!走!去那家叫’龙猪粉馆‘吃吧!“于是他们一行人就走进了粉馆。路上瑞麒竟然说:“粉馆怎么让我觉得是粪馆啊!”于是其他三个小伙伴罚他今天不准吃大碗装的粉,只能吃小碗装的,瑞麒啊瑞麒,你这不是自讨苦吃吗?瑞麒直到出来,还一直唠叨:“都吃不饱啊!”霍天看他太可怜了,就说:“好好好,我们可看不了你这表情啊,你还是去买薯片吧!”瑞麒这一下可来劲了,速度堪称“世界第一”啊!等他买完了,便说:“嗯,还是霍天最好。”引起了其他两个小伙伴的不满,把他的薯片抢了过来吃了个精光,“呜呜呜,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呜呜呜。”莫柯把薯片袋重新递给了瑞麒,但一直在笑着,等瑞麒把手伸进去抓薯片来吃的时候,他大声笑了出来,原来,薯片袋里早已没有了薯片,瑞麒气得直跳,其他三个人哈哈大笑着。

    六年级:贾胜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