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退票记_450字

退票记_4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一大早,好不容易等到12306系统7点开始售票,赶紧来个先下手为强,抢购了去义乌的火车票,一直想去义乌看看,一是去看看义乌的小商品,当然是抱着批发的念头,毕竟我们这些人既不会炒股,也不会投机取巧,二是想去横店影视城看看,影视城共六大景点加上大智禅寺和屏岩洞府两小景点,每个景点都要门票,都在百元以上,联票便宜一些,义乌高铁站到东阳的出租车很多,你不要去排队那里上出租,那里死贵,如果遇上黑车那就更够你受得,你可以乘专门到东阳的出租车,15元一位,就像我们的回程车一样。就这样一切准备就绪,这个时候东风来了,天下起了瓢泼大雨,天黑沉沉的,把出行的兴致彻底打没了,好吧,那我改签吧,可12306说48小时之内的票只能改签当日的票,如果要改签后面日子的票必须先退票,在买票我说可是退票要退票费客服人员就像机器人一样一直重复这段话,我靠,那我就挂电话退票吧!这时候,电话里还不停传来:请对本次服务做评价,满意请按1,不满意请按……

  各位看官,你说我是按满意呢还是不满意呢?

  六年级: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车票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段落的划分不合理。只是单一的叙述退票的过程,未见其亮点与写作意义在哪。

  作者既写退票,就要把过程写的尽享详细,感受应具体些,语言上要注意恰当。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