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外婆的那把伞_450字

外婆的那把伞_4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每当我听到这首儿歌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那亲爱的外婆。无情的岁月在外婆的头发上染上白霜,外婆那光滑的额头也变得皱巴巴的了,可我依然爱着她。

  记得有一次,上午还是阳光灿烂,可下午放学的时候,天空忽然乌云密布,形态万千的闪电向四面八方伸展,将整个天空切割得支离破碎,几声震耳欲聋的雷声过后,粗大的雨点打在地面上,溅起片片水花。同学们都准备好了雨伞,我没准备,只好战战兢兢地在大门口等待外婆来接我。我等了好久好久,正像冒雨跑回家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向学校这边直冲过来,身影越来越近,啊,那正是外婆!她撑着一把大红伞来接我。她拉住我说:“孩子,别怕,我来晚了,我们走吧。”于是,她牵着我的手回家了。

  在路上,我发现自己的头上的天空是红色的,而外婆头上的天空是半灰半红的。“外婆,伞歪了。”我说。可外婆看着我,笑而不语。

  回到家里,外婆的身子一半湿漉漉的,另一半却没有一点湿的痕迹。我见此情景,急忙扑到外婆怀里,甜蜜的泪水不停的往下流。

  外婆为了我,吃了多少苦,宁愿自己被淋湿也不要我淋一点雨。外婆为了我,无微不至地奉献自己。外婆,我爱您!

  四年级:韦玥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外婆的依赖之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中缺少温馨和打动人的因素。

  作者可多使用些修辞,使文章多些温馨感。多些心理活动的描写。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