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姐姐_300字

我的姐姐_3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姐姐叫董奕欣,小名我不告诉你,今年该上高一啦!她对我很好呦。

  她身材苗条,个子也很高(比我妈妈都高呢),和佼佼姐姐不相上下。留着长长的头发,眼睛像一颗黑珍珠一样。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可爱极了。

  我们的家里即将诞生一位新厨师,那就是我的姐姐。我姐姐最近学了好多菜,什么西红柿炒鸡蛋呀,青椒炒肉呀……都不在话下。尤其是西红柿炒鸡蛋,做的最好吃啦,上次吃饭,家人都说真好吃。

  不过姐姐还有几个缺点,就是有点倔,上次来郑州,他全程都在说:“我要果6。”大姑父不同意,说:“你要是能在郑州学会十道热菜和十道凉菜还有一道汤,我就给你买果6。”“好。”姐姐一口答应了。于是她就开始学做菜了。

  虽然姐姐很倔,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四年级:肖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以轻松愉快的语气,向我们娓娓道来姐姐的事,令人回味无穷。孩子的气的语言很有意思。全文充满童心童趣,读来倍感亲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对姐姐性格的介绍不够具体,缺少了与姐姐在一起的故事情节。

  小作者可将以前与姐姐在一起发生的一件小事做具体描写,体现对姐姐的喜爱。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