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秘密花园》读后感_550字

《秘密花园》读后感_5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完《秘密花园》之后,我深深地感到心灵受到很大的震撼。

  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玛丽,她生活在印度。在一处霍乱中,玛丽的父母去世了。小玛丽成了孤儿,不得不被送往画眉园。画眉园是一个古老而充满神秘的地方,有被锁了十年的花园,有被秘密藏在房间里的小男孩。而玛丽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当玛丽进入那座封闭了十年的花园时,知更鸟站在一枝常春藤上向她问好,谢了的玫瑰花正悄悄地重新开花。幸运的玛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快乐自由的新天地!在这里,她认识了与动物交朋友,会说鸟语的迪肯,那个浑身带着魔法一般的男孩,吹奏的笛子,可以引来一只只善懂人心的动物们。因为有他的出现,玛丽不再是以前那个“凶恶专横的小野猪”,更加幸运的是在玛丽发现柯林之后,三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孩子聚在一起,发生了只有童话才会出现的奇迹一般的事情:当孩子们相信魔法的存在时,柯林重新找到了生命的意义,坐在轮椅上瘦小的他,奇迹般的站在了这片属于孩子们的天地的地方。一把钥匙,改变了两个孩子的性格,脾气。

  有时候希望,是从快乐中得来的,有时候奇迹就会发生,因为你有信念,你有坚持,你不放弃。快乐是给予,而不是索取;那是执着,而不是轻言放弃;那是勇气,而不是胆怯;那是春日温暖的阳光,而不是秋天的落叶。

  四年级:王孟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

  美中不足的是:对故事情节的描述不是很具体。

  即为读后感,作者不应只在文章结尾处发表感想,还要注意文章详略得当。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