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选美大赛_650字

选美大赛_6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有孔雀、狐狸、水牛、青蛙等参加比赛。

  狐狸一心想赢得这场比赛,而孔雀是它最大的竞争对手,它心想:“我怎样才能赢得这场比赛呢?”狐狸眼珠子一转,坏办法就来了,它先把药水放进一个碗里,它来到了孔雀家,把药水给了孔雀,它心想:“这一届的选美大赛非我莫属!因为我在里面放了毒药,你是拿不到第一的!哈哈!”狐狸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切都被裁判长小狗旺旺看到了。小狗急忙跑到孔雀家,对孔雀说:“孔雀小姐,狐狸给你送来的水千万不能喝,那是毒药。”可是不知内情的孔雀小姐已经喝了。小狗旺旺仔细的给孔雀小姐检查着,过了两个小时,孔雀小姐就会烂掉,这种毒药需要三种草药才能解除。小狗旺旺急忙找来了青蛙、水牛,它说:“你们谁先找到草药,谁就是冠军!美不只是外表的美,还要有心里的美,快去吧。”青蛙跳啊跳啊,在森林深处找了一种草药,水牛深入水底找到了一种草药,青蛙还在很臭很臭的臭水沟里找到了一种草药,小狗旺旺把这三种草药合在一起给孔雀小姐服下,孔雀小姐又恢复了美貌。孔雀小姐感激的对小伙伴们深深地鞠了个躬,说:“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这时,裁判长小狗旺旺宣布:“青蛙第一名……”还没等小狗旺旺宣布完,青蛙开口说话了:“孔雀小姐你最美,我把冠军让给你!”孔雀小姐却说:“不,其实大家都很美!”最后小狗旺旺宣布:“青蛙、水牛、孔雀并列第一。”

  结果狐狸被气死了,在死前,它看见一行字,上面写着:“上天不会惩罚善良的人,只会惩罚嫉妒的坏人!”

  四年级:王孟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很好的印象。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

  美中不足的是:段落的划分不是很合理。

  作者应注意合理划分段落,不使读者产生阅读疲劳。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