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_10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_10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明自己已经长大了,却还不如没有长大的孩子那般快乐,我该怎么办……放弃、努力到底该选择哪一个呢,我好想真正的长大,因为我渴望、渴望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大人们都收我们长大了,该自己自食其力了,他们不应该在牵绊我们的步伐,我们也以为我们长大了,可以逃脱父母的羽翼。可是真正到该我们自己决定的时候,父母常常不放心我们,他们依旧会站出来保护我们。我们也知道我可以心安理得的生活在这种密不透风的保护下。但是,谁又不是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步伐。谁又来问过我们真正的想法,我们是不是真的希望这么做呢。

  有时候,他们告诉我在家庭劳务上我应该放开手去做了。他们都以为我还小,我应该成长了,可是谁又知道我表面上想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子,而心灵上却是比他人更加的强大。

  我十二岁生日那一天以后,父母让我做一些家务事时我拒绝了,他们说我该长大了,不该再这样无理取闹。呵呵,我真想笑。在别的事情上他们不问问我的意见就擅自做主,当遇到这些毛头小事的时候,他们都凭着自己的内心去决定。他们——我想说他们很自私,不为我们着想,虽然我知道这不应该。

  二年级记事以来,我是孤独的,表面上看来我可能像一个假小子一样但谁又真正了解我的内心呢。每当我看见别的家长冒着大雨来为自己的孩子送雨伞时,我只能自己冒着大雨走着属于我的道路。三年级我看是每天中午放学自己做饭吃,晚上还要为我的父母准备食物,这些我都不在意,我只希望父母能够抽时间来陪陪我,有时候,父母晚上加班回家晚,我一个人呆在黑乎乎的房子里,虽然我尽量把电视声音开得很大。希望这样可以驱逐黑暗,可是我错了,这是父母在自我心里埋下的黑暗,驱逐不走。我不在挣扎我开始无助的大声哭泣,哭完了,继续等待着父母的到来,而在他们的面前我还不能表现出我的弱小,我不想他们担心,就在这样的世界中我长大了。不再一味的等待,我希望我可以为了我自己而生活,不再牵挂,最起码不会在哭的那么无助。

  现在,我已经火灾了自己的世界里,可偏偏父母这时候要介入进来,获取是他们发现我与他们疏远了吧,若是以前我会开心的听从他们的安排,可现在——算啦,我已经12岁了,该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就算是天天被父母骂我也要一个人呆在屋子里放松,过属于自己的世界。可是父母不乐意。如果有人问我我以前最渴望什么那我会回答父母的爱,而现在我想大声的说,我渴望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不被外界打扰。

  爸爸妈妈,我想要属于自己的世界,所以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没有抓住那个机会,那也不要在我不需要的时候出现,我希望得到自己的世界,请您们放手!

  六年级:杨卉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通篇给人的感受不是那么阳光,错别字较多。

  从字里行间,真的可以看出来你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子,12岁真的太稚嫩了,父母对你生活的介入和家庭劳务上并没有什么冲突。也许正处于叛逆期的你总有一天可以理解,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