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满分_9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满分_9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儿轻轻的吹过,它们淘气的钻进我的衣领,仿佛刺在骨里,疼在心里。我走得很慢很慢,书包里的成绩单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不由得叹息一口气,看来我今生今世与满分无缘了。

  我是一名小学毕业生,考前的学习负担可想而知。当我信心满满的走向考场时,怎能想起现在失落的我呢!今天去领成绩单,老师把我叫上台,随即喊出了90分这个分数,我的心凉了半截。不对,应该是彻底凉透了。我拿上卷子,低头走向自己的座位。在偶然抬头的瞬间,却倒了十八辈子霉的竟与死对头**对眼了,她骄傲地将眼角一提,嘴角一歪,头一扬。100分,100分,为什么总是她的。坐到座位上,同桌**(我的死党)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你简直就是我的偶像,90分,你怎么做到的!”他几乎大喊道。向他的卷子看去,65分,我差点喷血了,如果我是他,早就不活了,鬼知道他生活在哪个世界里。“**,100分”。老师将她叫了上去。天哪!怎么连她也是100分呀,上天,您这是在故意刁难我吗?回去肯定没好果子吃了。

  猛地抬起头,到家啦。我推开门,气氛不对。“给我过来”,一声刺耳的命令使我清醒了许多。我慢吞吞地走向妈妈大人面前。“数学多少分啊”,妈妈大人声音低沉地问道,还不时得掂量着手中的鸡毛掸子。我仿佛听到了那鸡毛掸子的狞笑声。“9---90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道。“90分,你天天去学什么,**考多分?”天哪,为什么要提她,她有什么好的,**,**,不就是100分嘛。我心里暗暗想“100分”,我不好气的回道。“10分,相差10分,你怎么考的……”在妈妈大人训话的这一段时间,我什么都没有听,只是在想:100分呀100分,你害苦了我,你只不知道,我渴望得到你,我渴望满分。只有满分,家长才会有笑容,老师才会有笑容,全世界才会有笑容。否则,一切都是空的……”

  100分,你在哪里,你在哪里,我渴望你,我想得到你。虽然我知道,这一切都需要自己的努力来换取,我会努力的。100分,100分,在明年的的这个时候,我渴望你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渴望满分!我渴望满分!

  六年级:张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直奔主题,让人一目了然。充分运用语言,动作,心理描写,使事情具体,生动。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第一句语境不符,轻轻,淘气和刺骨不搭,可以加个转折词“但”。全文趣味性欠缺,修辞手法使用的也很少。文章整体有些杂乱。

  可以多多使用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具可读性。还有,努力与成绩是因果关系,切忌不要本末倒置,与其渴望不如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