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给咸菜的一封信_1500字

给咸菜的一封信_15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逗比的咸菜:

  你好

  这是我第无数次写信了,大部分是关于之逸的,但这是我第一次按照格式写信,我想对你说的话好多好多阿,一时半会儿说不完唉。

  然而,让我从头道来。之前,因为刷赞与评论我认识你,那时我就像现在一样,招人,然后我就招到了你,同时我招到了小粽子,一个咸菜一个粽子,我跟你说有个粽子,你以为我开玩笑,当我邀她进群你说原来真的有粽子。

  之后你就像一个普通的朋友一样,直到有一天晚上,一个人在家其实也是很恐怖的,我就找苏子,我跟苏子聊起来一下就不害怕了,接着,苏子跑了,我就去找了阿怡等人,可是没一个鸟我的,然后我找到你,聊了一晚,你背景是用手捧着一个血腥的心,换成这个背景后,本来就是晚上,还要看着这个背景聊多不好吖,,然后我就强烈反对这个背景,然后如我所愿换了一个,中间,我们还说了各自遇到的灵异的事情,我想那个表,应该是有人调过可是忘了,还有,我的事情,和爸爸妈妈出去吃饭,回来已经十二点左右了,然后在小区里看到了白色的衣服,就像电视剧里的,然后我就不敢动等等,还有我经常梦到小时候的事情,经常有过同样的情景同时发生在我身上这类好像也说过,总之,你帮你度过了一个最为恐惧的一晚,自从那天以后,我就把我当作好盆友。

  然后呢,你就是好朋友啦好朋友啦好朋友。但是我慢慢发现你很逗但是很严肃,能带着面瘫脸说出逗比都说不出的话,记得当时你还是一口一个"简单粗暴我喜欢—。—“”这个世界真无奈—。—“太多口头谈了我只记住两个,还有噢,你总是和陌陌玩植物大战僵尸很厉害的样子,尤其是陌陌,时不时说一声“冲啊——”对了,在那个寒假我很快乐,我们都很快乐,记忆最深刻的是夜凌妹子,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都在屏幕下笑,回不去了,我便不在挽回,要做好现在。

  然后,我不在之逸的时候,找苏子苏子没反应,或许不理我或许是不喜欢我了,然而,那几天我觉得就像全世界就不要我了,然后我就认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了,反正那几天我一上扣扣就找你,一想到之逸就想到你,一想到作文网扣扣就想到你,我要真诚的说一声——谢谢你……

  然后啊~你就不男不女的,很多人都发现了哦~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然后啊,我发现你才坠落了呢,现在你的情况就是坠落到了一定的地点停了下来不坠落了,开始在这个定点转悠,而且你不像以前那样经常出没在之逸群里了,人间蒸发了吗,还有还有,你个逗比为什么老是那么严肃阿~或许不是严肃~反正就是不太乐观~也不是很悲观~就是这样,不知道是哪样,应该笑,虽热不知道你是不是爱笑或不爱笑,但我感觉我还是属于不爱笑的一类,笑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包含了很多情绪,有时候真羡慕一些总是不笑的人,什么都不会笑的人,我这个人很奇怪,总是笑,自己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跑题了!对!跑题了!

  总之……

  咸菜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朋友……

  祝

  心脏会真的被你取出来

  宋挽晚

  2015。7。9

    高三:兔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