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她比我坚强_650字

她比我坚强_6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灰蒙蒙的,似乎快要下雨了。我慢悠悠地在校园的石子路上徘徊着,心里有些烦躁。

  “嘿!眼镜妹!”“快走开,刚转来的外地生!”不远处,我听见有几个同学好像在嬉闹。我便转身,却看见几个男同学朝一个女同学做鬼脸,还不时的嘲弄她。我仔细一看,那位女同学竟是刚转学到我们班的同学。我更加恼怒了,大步走向他们,将她与他们分开,大怒道:“你们怎么回事!?专欺负转学生是吧?扣你们的德育分!”我转身看着她,只见她低着头,一声不吭,却挡不住她眼中冒出来的怒火。我拍了拍她的肩,“已经没事了。”可她将我的手甩开了,低声说了“谢谢”便大步离开了。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课间,噪杂的喧闹声一直挥之不去,扭过头,又看见几个同学找她的麻烦。只见一位男生一拍她的桌子,“喂!敢不敢和我比800米长跑?”她沉默着,没有回答。“哦——是不敢比,你怕输!哈哈哈,算了!就你哪儿比得过我?”他的话音刚落,她便猛地站起来说:“我跟你比,若你输了你就大喊‘我是小人’”“好!”她的眼里透着坚定的目光。

  猛烈的阳光照射在跑道上,开始赛跑了,只见她一直保持原速,而那位男同学“嗖”一声跑得飞快。她也不着急。她开始跑第二圈时,速度分明加快了,竟追上了那位男同学,他的速度却越来越慢。临近终点,就在她快超过终点时却摔倒了!我猛地起身奔过去打算将她扶起,她却推开了我跑到终点。我很震撼,想起了她之前的一幕幕。她被人嘲笑没有哭,要是我已经跑到老师前告状;她摔倒了也没有哭,要是我已经扑到母亲怀里诉苦。她比我坚强!

  我回到家,坐在书桌前,夕阳透过窗斜射在我身上。她比我坚强,坚强使人的内心强大。

    初一: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