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蝶舞之恋(十五)又来转校生?!_450字

守护甜心之蝶舞之恋(十五)又来转校生?!_4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时间。

  二阶堂老师站在讲台上,笑嘻嘻的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班又来了一位转校生。”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守护者除外)一阵惊呼:“又来一个转校生!是帅哥还是美女?”

  二阶堂老师神秘地说:“等他进来不就知道了。”

  门开了,一个有着如墨般的黑发的男同学走了进来,他有一双紫色的眸子,身上穿着校服。

  某女1:“好帅啊!真是一个大帅哥!”

  某女2:“我一定要把他抢到手!”

  二阶堂老师说:“安静!安静!这位同学,你做个自我介绍吧!”

  那位男生冷冷地说:“我叫千羽夜,多多指教。”

  全班女生(除亚梦和璃茉外)都说:“好酷啊!”

  千羽夜看了一眼全班,突然,他的目光停留在一个有着粉红色头发的女生“亚梦”上。

  那位女生正和一位有着金黄色头发的男生“唯世”在嘻嘻哈哈。千羽夜十分生气,走过去跟亚梦说:“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所有!”

  亚梦厌恶的说:“我不是你的所有!你马上给我滚!”

  千羽夜生气的指着唯世说:“你给我等着!”

    五年级:刘美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