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主持稿 > 模拟主持稿_250字

模拟主持稿_2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早晨!快乐好心情!快乐有妙招!

  大家早上好!很开心又能和你们相约在《生活小决窍》栏目中来,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晓琳。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些生活中的小决窍,草莓亮白牙齿:将草莓切片,然后在牙齿上来回摩擦就能去除牙齿的表面污渍。当然,小小的草莓不能带给你明星式的微笑,但它至少能有效去除牙齿上难看的污渍,让你笑起来更有自信。观众朋友们如果你们有关生活的一些小诀窍,欢迎致信给《生活小决窍》栏目组晓琳收。

  好啦,我们今天的《生活小决窍》到此结束,我们下周六不见不散。Bey-bey。

 

    五年级:殷晓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