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朋友!_600字

对不起,朋友!_6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句“对不起”,像阳光洒在积雪上,融解人们冰封的心;一句“对不起”像清风拂过水面,撩拔人们静寂的心。而我,却没有勇气送出那一句“对不起”,那一段友谊也没了结尾。

  李默。一个全班人都淡忘的人。她是我二年级时最好的朋友。长长的头发,矮矮的个子,一个书包在她身后似乎比她还大。但是别看她个子小,她却是班上跑得最快的一个。

  也许是嫉妒心在作怪,那次我竟然做出那样的事。

  那天上学的路上,我和李默并排走着。李默忽然提出来跑步比赛。这正中我下怀。我愉快地答应了。预备,开始!李默如同射出的箭似得,冲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绑倒她!我立即开始行动,把脚稍微伸出一点,李默立即被我绑倒在地。她看向我,眼中满满地都是惊讶,还有一丝无奈,一丝气愤。我装作没有看到,继续向前跑去,心里不免沾沾自喜。我很快的冲过终点,回头看着她。李默艰难地爬了起来,一瘸一拐地向我这边走来。经过我身边时,也不看我一眼,直接向学校走去。

  我以为粗心大条的她很快就会忘记,但这一段没有结尾的友谊还是让我措手不及。几天后,她转学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次尝到了酸的滋味,我想哭,想对她说一声“对不起”可这一切都太迟,太迟……

  李默,对不起!是我,都是我,对不起!

    五年级:吴锐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