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爸爸的一封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爸爸妈妈,您们远在各个城市建房子的工地上辛苦劳动着,全是为了我。上次,您们从工地上打电话过来,使我欣喜若狂,但是,工地上那搬运砖头卸下时那雷鸣般的巨大响声,使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自从春节过后不久,你们走了以后,我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样。望着同学们都能投到爸爸妈妈的怀抱里,享受着爸爸妈妈给予的阳光雨露,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多么希望,你们一个星期可以回来一次,来看看我。看看我是个多么懂事的女孩!看看我是多么努力地学习!看看我是怎样帮助奶奶干活的!

  爸爸妈妈,您们不用担心我,现在,爷爷奶奶种的稻谷已经熟了,奶奶用他们换了钱,让我上了学。我现在读在我们旁边那间小学,读四年(1)班!虽然,我刚刚到的时候,大家都与我关系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我已经交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上课时,我的理解能力比较差,所以很多老师讲的题目都听不怎么懂。下课时,老师与同学们就细心地给我讲解。老师讲第一次时,我还是听不大懂,但是,教我们的老师都是非常负责人的,比较难的题目就会一题一题地给我讲解,直到我们都明白了为止。

  爸爸,您还记得吗?只要我考了100分,您就会和妈妈一起凑钱给我奖励,每次一次就是20元,我知道,那些钱是您和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的。不过,我现在已经攒了500元了,我准备凑钱买台电脑,叫老师教我怎样用QQ视频与你们联系,这样,我就能每天都见到你们了!

  爸爸妈妈,每当我睡在一张大大的床上,望着那天花板,天花板上满是你们灿烂的笑脸,梦乡里也全是你们紧紧抱着我的情景,那一幕一幕,都深深地刻印在我心里了,你们的笑脸,一直鼓励着我抬起头,昂首向前!

  爸爸妈妈,上几次都忘记告诉你们了,我期中考考了全年段第六名,校长在全校同学面前表扬了我们这些年段前十名的学生,他还激励我们要继续加油,在期末考考出优秀的成绩!在那个时候,我就有了信心,争取期末考考上年段前三名!

  爸爸妈妈,在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回家陪陪我,看看我因考了100分而老师奖励的本子,上面可写了一个大大的红色的“奖”字呢,再来看看我家里有什么变化,再看看我的学校,我的班级……爸爸妈妈,您们快点回来吧,我想您们了!您们快点回来吧!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无烦恼!

  想您们的女儿:梁林婷

  2014年12月28日

    四年级:梁林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