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江滨公园_750字

美丽的江滨公园_7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习习地吹着,我和好朋友刘颖迎着凉爽的秋风,来到了江滨公园。

  吃完晚饭后,我们踏着秋风,来到了江滨公园。我们走上阶梯,走完阶梯后,映入眼帘的是千人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中老年人在跳广场舞,伴着优美的音乐,中老年人和我们一样,跳得好极了!他们的舞蹈使小草们也跟着舞动,看着心情舒适。许多小朋友们穿着轮滑鞋,在广场上飞舞,他们身轻如燕,好像小燕子一样,在广场上飞舞,我们看了羡慕极了,连连拍手叫好,没想到,他们还和我们打了招呼呢!

  千人广场两边长满了山坡形的小草,他们绿油油的,好像给江滨公园披上了绿装。从千人广场往北走,你将会看到许多大型运动器材。通往运动器材的路是用光滑又美丽的鹅卵石铺成的,有许多老爷爷老奶奶在上面悠闲地散步,如果他们走累了,就会到草坪上的大石头上休息,小孩子们嘛,自然在草坪上嬉戏打闹。

  走过石子路,我们来到了运动天地。这儿可热闹了!有的人在玩跷跷板,他们为了玩跷跷板,还排了一条很长的“长龙”呢!还有的人在做仰卧起坐,一个大叔叔一连做了四十多个,我和刘颖看了,心里佩服极了。最好玩的就是吊双杠了。我和刘颖像小猴子似的,在上面自由自在地爬来爬去,可好玩了!

  运动器材对面是沙滩,那儿最热闹了。有许多大人们陪着小孩子们到这儿玩。小孩子们都从家里带来了许多玩具来玩,他们各玩各的,花样诸多:有的堆沙堡;有的挖地洞;有的在沙滩上画画;还有的用铲子铲沙玩,大家玩得不亦说乎。沙滩对面是宽阔龙津江,江底的鱼儿一跃一跳地,给龙津江增添了一抹生机!

  沙滩的北边是两排杨柳,一阵风拂过,杨柳随风舞动,好像小姑娘的辫子,美丽极了,让人看了很舒服,又让人感到很清新。

  这就是美丽的江滨公园,时时刻刻都充满着美丽与生机,我永远爱江滨公园!

    四年级:梁林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