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快乐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快乐_65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一定很惊讶吧!渴望快乐?每一个人都有快乐,为何要用渴望来形容呢?快乐,白天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这就是快乐。快乐,晚上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在家人的怀抱中撒娇,这就是快乐。脸上时时刻刻都挂满笑容,每一句话语里都充满了甜蜜、快乐的味道。这真的是快乐吗?我自己心里很清楚,我并不快乐,那都只是装的罢了,我真的好渴望好渴望能拥有快乐!

  在学校里,成绩不稳定,忽高忽低的。交朋友,从来不懂得怎么和朋友进行沟通,总是搞不清情况就误会朋友。

  在家里,家人都觉得我是个没用的孩子,成绩不好,不懂跟人沟通。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十全十美,在这里,孩子都需要爸爸妈妈们的一句鼓励。我呢?我有他们给我的鼓励吗?每天就只有听他们诉说自己总是没用。我想努力啊,可我完全没有动力,怎么努力?   我觉得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快乐,我不知道快乐是什么样子的?可是,我真的很渴望快乐,我认为交朋友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需要很多忍耐度。我就是这样。朋友们说我什么,我都得努力改正,可我指点一下她们,她们却对我瞪白眼,我绝得好可拍,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我的善良,却是她们的眼中的懦弱呢?为什么老天爷赐予我的生命却是人缘不好呢?

  我想哭,我想呐喊,喊出我心中的愤怒,喊出我心中的悲哀,大声喊出:“我渴望拥有快乐”

  我真的,我真的好渴望快乐,我不想做一名演员,演自己不真实的人生给别人看,我只是想拥有快乐,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我渴望快乐,希望你们能给予我,希望你们能跟我交朋友!

  初一:郑心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从作文的角度来讲,结尾写的还是很不错的,有种声嘶力竭要表达自己的感觉。

  老师想告诉你的是,在任何事上你都不能用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你要不来绝对的公平。如果你对别人的“指点”别人不接受那么很有可能是你在表达的时候有问题,希望你不要觉得很辛苦就不与人交往,多沟通才能真正的发现问题。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