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黑暗王冠(一)_2000字

黑暗王冠(一)_2000字

2015-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繁华的王都,从南方沙漠远道而来的商队成群结队的聚集在这个权利与财富的中心,熙熙攘攘的人群挤满了整个喧闹的市场。这里的每一处建筑都显示出这个国家的强大与富足,在北方十分罕见的秘银水矿在市场上竟随处可见,商人们皱着眉头跟卖家讨价还价,而武器店里闪闪发亮的附魂武器更是引人注意,这些附魂武器极难购得,大部分都作为皇家直属部队的常规武装,除了价格稍偏高外,这里简直就是财富汇聚的中心。

  越是接近皇宫守卫和关卡就越多,最后干脆成了铜墙铁壁,铜金色的墙壁将各个咽喉要道割裂成了一个金色的迷宫,而几乎每一道铜门背后都有一门隐藏的安德烈重炮,一旦有入侵者进入,不但会因光晕而迷失方向,而门后的火炮会让这里成为一个人间炼狱。“炼狱门”因此得名,历史上从未有任何入侵者或大型部队成功穿越过“炼狱门”。与“炼狱门”齐名的皇宫防御型关卡还有“天堂路”和“神罚”,其中“天堂路”与“炼狱门”一同构成了皇宫的防御系统,而“天堂路”,是比“炼狱门”更为恐怖的存在,因为“天堂路”的防御等级定位是…………防御毁灭型机械重火炮群!!但同时“天堂路”又是通往皇宫的最近路径。

  “哒哒哒哒哒……”

  有人向“天堂路”来了。

  那是一个传令兵,骑着一匹灰褐色的大马,风尘仆仆,随身除了背上的金黄色卷轴外没有任何行囊背包。传令兵向守卫喊道:“开门!超紧急传令!”守卫愣住了,当这么久守卫也只听说过紧急传令,什么时候有过超紧急传令!?恍惚间手竟然按下了开关。锁舌弹出,金铜色的大门缓缓打开,传令兵赶紧乘着一丝缝隙进去了,守卫刚想叫住他,传令兵已经跑开很远了。

  国王打开黄金传令书,刚读几段便皱起了眉头,国王读完传令书,挥挥手:“下去吧。”传令兵赶紧后退着退出大殿。国王忽然站了起来,俯视着台下的臣子们,威严的目光犹如一把利刃扫视着大殿内的每一个人。

  “魔鬼之都重现。”

  殿下一片哗然,大臣们皱着眉头议论着这件事,魔鬼之都,那可是魔鬼的都市,黑暗中的圣地。早在王国建立之初,就有关于魔鬼之都的记录,魔鬼之都,最初出现在王国南边的沙漠,开始别没有什么异象,于是有一些考古探险队前往这个漆黑的巨塔中。但是从此进去的人都开始莫名失踪,这一事件引起了皇室的注意,并且派出了多组中、高议会调查组进入调查,但结果……均为失踪!这个黑暗之物立刻在整个大陆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然而真正可怕的事情才刚刚开始。各个国家的魔导士们汇聚于此,最后决定联合释放一个超魔法封印阵.但仅仅三天后便被其吸收殆尽!更为骇人听闻的是,曾有大魔导师向其发射数枚“风巢弹”后竟衰竭而死,从此连候鸟都改变了迁徙方向。

  魔鬼之都成为无人敢于接近的禁地,三年后又神秘消失,直到今天。

  “现在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大陆正在面临考验,”国王缓缓的说道:“如果我们在这次战争中失败,那么我们毫无疑问必将面临毁灭,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六座魔都的魔军的围攻!”

  不少人倒抽了一口冷气,六座魔都……一座魔都已经足够棘手了,六座魔都……那将是整个大陆的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不少将军们都握紧了手中的剑柄,大臣们都压低住了呼吸,一种不可名状的恐惧在空气中蔓延开来。

  “如果它们是恶魔,那么我们就代表上帝把它们打回地狱去!如果是别的什么,就更好办了!”国王突然打破沉寂:“所以我们必须一战,而且毫无退路,如果有人想要退出,我不反对,他和他的家属将会被编入撤退的部队中,但是上了战场的人,都必须是勇猛无畏的战士!!有人想要退出吗?这是最后的机会!”

  威严的声音在大殿回荡,大臣们呆呆的仰头看着这个平时看似整日饮酒作乐、少理朝政的国王,此刻却充满了皇者之气,凌厉的声音像是在责问,就像是心里被埋藏了很久的声音,这一刻,天堂和地狱的大门同时大开。

  维克多将军举手:“臣愿代表国王讨伐它们,并将其赶尽杀绝!”

  史密斯院长举手:“以魔法的名义净化它们!!”

  西弗里议会长举手:“愿上帝用光明之剑将恶魔永远放逐!”

  “臣愿代往!!”

  “干掉它们!!”“国王万岁!!”

  ……

  一时间,大臣们都表示出了对国王的忠诚并愿意讨伐魔都的意愿,看来国王的话似乎起了些许作用。国王仍旧以威严的目光扫视着群臣,忽然回想起了很久以前父皇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当你手握权力时,你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但也会面对必须面对的东西。

  这就是权力。

  这就是责任。

  国王摆摆手,示意群臣安静下来,大殿内立刻鸦雀无声。国王缓缓说道:“既然你们都决定好了,那么就诸位就必须做好随时丧失生命的准备,因为国王身边必须都是最勇猛的战士!!赢了,这里每个人的名字都会载入史册,但是如果我们输了,失去的就不只是生命了!这是战争……的开始!!”

  国王忽然看向窗外沉积的阴云,脸上的表情不禁凝重起来。

  “通知各个部队、佣兵团、学院、机械部,三天后……全军出征!!”

    高一:了时间到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